Monday, February 17, 2014

习近平时间都去哪儿了?官媒拍马 网友打脸

总书记日前在冬奥会开幕期间,接受电视台专访时,曾引用的一首叫《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歌曲来表述自己的感受说:〝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随后中共官媒借用习的话狂擦鞋,遭网友打脸。


习近平2月7日在俄罗斯索契参加冬奥会期间,在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时,引用央视春晚的一首叫《时间都去哪儿了》里的歌词,来表述自己的感受,他说:〝承担我这样的工作,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时间。今年新年期间,中国 有一首歌,对我来说,问题 在于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


2月18日,中共官媒罗列习近平自出任总书记至今的15个月里,在国内考察调研、出访、参加各类会议共80余次,足迹遍及中国三分之一的省份和世界五大洲等。


》表示,《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表达的是父母一辈子忙于生儿养女,老来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习近平引用的并不见得恰当,偏偏官方媒体还要拿来狂擦鞋,遭到网友打脸。


网友争相转发名人对领袖忙碌不堪的评论:王石说:老板忙得脱不开身,害怕离开三天公司就乱,本质是自己管理有问题;李嘉诚说:一个国家,皇帝忙,就代表将相无用;一个军队,将军忙,就代表凝聚力不够;一个公司,老板忙,就代表可用之人不多。比尔.盖茨说:一个领袖如果整天很忙,就证明一件事,能力不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ymv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