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广东男子捅死情妇后服毒自杀 被妻子救起

广东省河源市男子王某军与其情妇 朱某均已婚。2月14日情人节,朱某向王某军提出分手,随后两人发生争执,王某军一气之下抓起一把水果刀将朱某捅伤致死。之后,王某军服毒自杀昏倒路边,其结发妻子路过后将其送往医院。


媒体报导,2月14日下午5时许,河源市一女子殷某报警,称其丈夫王某军杀人后服毒自杀,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经调查,均已婚的王某军和被害人朱某在打麻将赌博中相识,并从去年8月份以来保持不正当关系。王某军称,情人节当天上午6时许,朱某向他提出分手,随后两人发生争执,王某军一气之下从客厅抓起一把水果刀进入房间内将朱某捅伤致死。


将朱某捅死后,王某军打算自杀,于是打开朱某家里的煤气瓶,但开了许久都没事。王某军于是离开出租屋并买了一瓶农药,其于8时许返回河源市区新江二路市场旁并喝下一大口农药,企图再次自杀。随后,王某军开始神志不清,口吐白沫并昏倒在路边,其结发妻子殷某路过发现并将其送往医院。


目前,王某军已脱离生命危险,并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XBT8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