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4年2月3-16日)

位于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法轮功 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甲午贺岁 大陆大法弟子颂师恩


甲午新年来临之际,大陆各地、各行各业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及亲友通过明慧网,以自制的精美贺卡、贺辞、视频、诗画和乐曲,向李洪志 师父献上节日问候和生命最深切的感恩。


省长春大法弟子的儿子写道:“妈妈修炼法轮大法我受益很多,我曾身患乙肝、前列腺炎,我诚心支持大法,佩戴法轮大法护身符,奇迹 出现了,我的病没吃药就好了。我现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感谢慈悲伟大师尊救度之恩,叩谢师父!”


北京二十几位二零一一年以后得法的新学员向恩师问好:“我们中有被医院宣判死刑的癌症晚期七旬老人,现已红光满面,连头发都变黑了;有二岁多的小娃娃,在师父呵护下遇灾都能化险为夷,还不会说话的孩子见了师父像就要合十。我们未修炼的家人也都受益。”


教育系统 法轮功学员以精进实修报答师恩:“弟子用真善忍宇宙大法不断归正自己,教育学生怎样做人,真善忍的种子在每个学生心中扎下了根,他们变得乖巧懂事,一些家长也明白了,非常感恩伟大的师尊,感恩真善忍大法,他们呼吁:中国大陆需要法轮大法,需要真善忍。”


从南疆到北域,从城市到乡村,从耄耋老人到稚嫩孩童,从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到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包括、军队、司法、文教、金融等企、事业单位和农村等在内的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冲破中共的重重封锁,或以个人、家庭的名义,或代表地区、单位、讲真相项目组、学法小组向师尊恭贺新年,表达对师父救度、呵护的感恩。


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唐于莲被绑架


二零一四 年二月十一日下午六点多,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祝家庄镇蒲村乡的法轮功学员唐于莲被人举报 ,被岐山县公安局、岐山县国保局、祝家庄派出所、还有西安的警察十多人强行绑架。


警察夺走了电脑、打印机等,没有开任何收据和扣押清单。警察还想把唐于莲儿子的电脑、DVD一同强行搬走,被儿子大声制止,“那是我的东西,DVD是我儿看动画片用的,你们不能拿。”警察说拿回去要做技术鉴定,唐于莲的儿子说:“有问题 没有问题,打开一看不就知道了,你就这水平,光知道抢东西。”警察灰溜溜的放下电脑、DVD就走了。同时还非法搜查另一个学员于改香的家,抢走了《转法轮 》、真相小册子和光盘。


唐于莲被关在祝家庄派出所,天气寒冷,只有零下五度,家属给送的衣服和饭菜警察一律拒收,说唐于莲不配合。所有亲属都围在派出所门前要求放人,警察们互相推诿,态度蛮横。


湖北省武汉代翠华被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下午三点钟左右,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蔡甸区新农派出所警察一行五十多人闯入蔡甸区三六零二工厂法轮功学员代翠华家中,把她家翻了个底朝天,拿走了写有真相信息的钱币三百多元、真相资料、真相信、真相光盘等大法真相物品。理由是元月二十六日,在武汉汉阳的一个地方的监控器中,发现了代翠华和她不修炼的女儿在一起发真相信。


警察抢走了代翠华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最后把代翠华和她女儿一起绑架到新农派出所,给她女儿做了笔录,到了晚上,才把她女儿放回家,代翠华不知被关到了什么地方。


苏州市优秀物业经理屡遭迫害


江苏省苏州市观景新村是一个拆迁 户较多的老小区,脏乱差,更为严重的是新村中心道路成了过往车辆的通道,为此小区居民怨声载道。二零零三年六月,苏州市苏房集团派任李中伟去该小区工作,时年四十一岁的李中伟多方协调采取措施切断外来车辆的通行,小区实行了封闭管理,对小区保洁人员实行包干制度。经过三个月的整顿,观景新村变成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小区,成为示范小区。居委会和居民赞扬他的表扬信送到了苏房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桌上。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二日上午,物业经理李中伟突遭苏州市原沧浪区国保大队绑架,理由是李中伟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当天沧浪公安局到新村调查,居委会主任说:李中伟是我们这里公认的素质最好的物业经理,工作认真负责,我们从未见过这么好的人,你们要让他回来,我们新村离不开他。而众多居民连续几天聚在一起想办法出主意找关系营救李中伟。李中伟被劳教半年后,该小区居民推派代表和小区物业冒着严寒前往千里之外的江苏看望他。


李中伟遭劳教一年半,在江苏方强劳教所遭严重迫害:长时间不许睡觉,强坐小板凳,长时间强逼面壁而站,一次次强制威逼写“四书五稿”。李中伟常常被迫害得身体虚弱而送医务室,最后被急送盐城医院。出院后因不肯参加劳教所组织的省劳教局唐国防的“验收”,又遭警察毒打。在此次劳教迫害前,李中伟于二零零一年还曾遭劳教关押三年。原本身体健壮的李中伟回家时,全身乏力,满头白发,眼神呆滞,家人看了伤心落泪。


大兴安岭国保警察绑架老太、抢劫十余万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国保大队长李海龙等警察,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晚七、八点,以修暖气为由骗开门,闯入今年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明月家,绑架她,并掠走十万元钱的存折和现金等。


杨明月老人因为坚持做好 人,赡养双方老人,善待厂子的员工,两次被中共绑架,家人也受牵连迫害。警察们为私吞十万元钱,恐吓杨明月的丈夫说:“你是包庇罪,从你家中抄出十万元的法轮功资金,你是取保候审,我们说把你抓走就抓走!”


这次绑架已经预谋多日,在杨明月家楼下有辆黑色车长时间监视,十天前有人碰到国保队长李海龙出入楼门洞。目前杨明月已被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三个多月。


天津滑连有生命垂危 被狱警担架抬回家


天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滑连有,在绝食反迫害六百一十七天后,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滨海监狱狱警用担架抬到他家。滑连有已被迫害的不能动。


滑连有二零一二 年四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九月被北辰区法院判七年,二零一二年十月被劫持至滨海监狱。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底,天津、山东两地至少有八千多民众联名营救滑连有。


滑连有,五十一岁,原任显像管厂会计,因向周围群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曾于二零零一年被判刑关押五年,二零零六年回家时已被迫害致精神异常,后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恢复。此次是第二次遭判刑。


成都赵媛英被劫持八月 儿子要求释放


二零一四年二月七日,家属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检察院,要求释放二零一三年五月被绑架、关押八月余的赵媛英女士。


今年六十岁的赵媛英女士是原成都铁路局机关第一幼儿园职工,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在沙洲路铁二局家属区向人讲真相,被光荣派出所警察绑架,现仍被拘押在郫县看守所。

赵媛英的儿子张焱超写信向金牛区检察院公开呼吁,从母亲的坎坷经历写到母亲得遇大法后的深刻变化,感人至深。信中提到:“因为母亲被非法关押,我很害怕,母亲告诉我不要怕,因为真正危险的是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大院里的很多人都知道了母亲被关的事,都说:赵大姐是个好人,真冤枉。”


申请国赔遭驳回 法官承认:该赔


法轮功学员李志勤二零零七年被河北宁晋县公安局警察殴打致死,家属申诉、申请国家赔偿六年多。日前,河北省高级法院不质证,驳回申诉。然而责任法官私下承认:“(李志勤案)是该赔钱,但怕下面这事多了都找,不好办。”


家属从县级法院逐级申诉到省高院,从县公安局到省信访办,申诉已经长达六年多。期间,家属遭到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的威胁,家里被蹲坑监视、骚扰。二零一三年九月份,河北省高等法院赔偿委员会法官,在没有做出通知、家属、没有开听证会、没有质证的情况下,裁定驳回李志勤家人的申诉,理由是:认同凶手方——宁晋县公安局称的李志勤是突发心脏病,不予受理。只字未提宁晋公安局警察深夜翻墙入室、暴力打人的事实。李家的律师 到河北高法询问,负责法官自己承认“是该赔钱”,还说,“我们河北就是这样,你们就到最高法吧。”


黑龙江、重庆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重庆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周学亮,九龙坡区建设厂退休职工,二零一三年四月从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回家后,身体极度消瘦,话语 极少,一说话就咳嗽不止,身体多次出现剧痛,发热,发冷,发抖等症状,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离世。在离世前的一段时间内,脸部至全身发黄,除双脚外,全身发肿,尤其手肿得吓人。家人将其送至医院,共花费十二万元。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王美芳女士,二零一三年从劳教所回家时满头白发,身形佝偻,时不时地全身颤抖,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五日含冤离世。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 开始,王美芳女士先后五次被中共绑架,三次被劳教,遭电击、殴打、奴役等迫害,被强制洗脑,身体和精神备受摧残。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清晨再次被绑架,劳教两年,在前进劳教所遭受折磨。


短讯:


许洪宾,江苏省新沂市人,一九八三年一月出生,二零一三年五月在网上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同年八月二十日在上海市向人讲法轮大法真相 时,被上海浦东新区浦东看守所警察绑架,已被浦东看守所关押,遭残酷折磨。警察强迫他每天早上四点起床,晚上十二点睡觉,中间不许休息。当许洪宾昏迷的时候,警察就用电警棍点击他四肢,接着往他鼻孔里灌芥末水并拳打脚踢。他绝食抗议后,遭野蛮灌食迫害,致使他剧烈呕吐、咳血。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晚,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袁丽珍、周树田、张芹、刘霞、熊宏伟六人开车去津河乡发真相,被津河乡派出所串通勾结绥化市北林区“”警察王淑波等绑架。现被关在绥化市看守所。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杨明月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加格达奇国保大队长李海龙、红旗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杨明月因为不穿囚服被警察铐住双手铐在铁栏杆上,遭受警察的毒打,杨明月在黑牢 中绝食反迫害。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法轮功学员王一萍讲大法真相时,被人举报被绑架。现在被关押在肇州监狱。


黑龙江省克山县西城镇胜发村农家妇女戚凤敏,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被中共判刑五年。她出狱九个月,又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再次被警察绑架,再次被判刑五年。戚凤敏上诉,近日,白城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将戚凤敏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甘肃白银市平川区法轮功学员郭连清,七十一岁,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在家中被宝积派出所警察绑架。


甘肃兰州市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德光二零一四年一月下旬被劫持至兰州监狱;他妻子盛春梅被劫持至兰州女监。陈德光、盛春梅夫妇均被判刑九年,盛春梅女士身体状况已被迫害到极差,遗传心脏病、高血压持续,糖尿病并发白内障,几近失明。一月二十八日,家属去监狱看陈德光,四监区指导员不让家属会见。陈德光和盛春梅二零一一年七月在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发光盘,被绑架、判刑。


山东寿光法轮功学员李玉平,男,五十九岁,家住富康小区,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上午,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现被拘禁在寿光圣城派出所。


山东淄博沂源县东里镇水北村法轮功学员,李永德,男,60岁,于2014年 2月8日遭警察绑架。


辽宁抚顺市理石法轮功学员李光文(小李子)外出打工期间,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被沈阳市大东区国保大队绑架劫持,现在被关押在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小李子的家人至今仍不知他被绑架,以为他还在沈阳打工。


二月十三日上午,四川内江市八十三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康银芝(也称呼刘婆婆)在菜市兑换真相币给卖猪肉的小贩时,被内江市中区城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被劫持到内江市看守所。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林玉清,女,七十多岁,家住农科所宿舍,二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在市区和平路公交站被一警察绑架。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法轮功学员王国亮二零一四年二月三日讲真相时遭人告,二月九日被乌拉特中旗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月十五日下午,辽宁阜新市阜蒙县老河土法轮功学员李永昌,在家中被警察绑架。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沉河区法轮功学员娄阿梅,女,现年六十六岁,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上午被发现已失踪数日,不知去向。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赵静珍二月八日在大东区第五粮库附近早市讲真相时,被绑架至大东区津桥街道办事处。二月十一日,大东公安分局警察通知家属,说赵静珍已被劫持到市看守所(造化)。


中共名义上宣布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解体,随后将马三家作为辽宁沈阳女子监狱的一个新监区,改名叫“辽宁沈阳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山东庆云县常家镇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于炳兰、史焕荣家抄家,绑架于炳兰夫妇及史焕荣三人,于炳兰被拘留5天及罚款。其他二人已回家。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中午,石门寨法轮功学员尚秀君(女,四十六岁)在家中被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石门寨派出所警察强行入室绑架。


2014年1月26日下午,近期居住在北京海淀区颂芳园小区儿子家的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郑丽,在附近一所大学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海淀区青龙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送往海淀区看守所。


长春法轮功学员肖薇薇,2014年2月11日晚,在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被110绑架。


湖南株洲市“610”副主任余霞初,几年来常常流窜到各个学校强迫学生收看污蔑大法的光碟,并要求学生和老师签名。经常组织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的人员进行洗脑污蔑大法,要求各居委会长期人监视法轮功学员。


一月二十四日,广东潮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瑞权、张醉霞夫妇和林家存、林爱珍夫妇被潮州西新派出所警察,西新派出所属湘桥公安局人员绑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6Zry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