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东莞扫黄全民不服 党媒“敲响中共丧钟”

近期微博上最热闹的、持续热度最长的非东莞扫黄莫属。东莞扫黄被一边倒地嘲笑凸显了中国 官民严重对立的社会现状,各界人士在网络上抨击中共制度、表达对喉舌媒体的极度不满,令前阵子中共借网络打击大V制造恐怖来严控舆论的行为也告失败。


民间甚至还挖掘出中共的创建与妓女有溯源。这次东莞扫黄,媒的骂街文风,有学者认为此举正敲响一个腐朽政权的丧钟。这次民意集中爆发是一个“风向标”,体现全民唾弃中共的洪势已经形成。


央视遭到民间讥讽


央视作为中共的喉舌,从来就是中共谎言的散布所,在六四 问题 上表现尤其突出。在中共崩溃 之际,民间对央视极度不满。网络上早有笑话指,央视、,上面只有每天的日期是真实的。


摄影师王麒评论说:“不仅央视没想到,估计连顶层都没想到,暗访东莞一经播出,互联网上迅即引发挺莞浪潮,中国人几乎一边倒地站在了东莞一方。表面看,是民众在支持色情业;实际上,是社会对抗的表现。央视被当成了体制的象征,妓女被当成了底层的象征。这种对抗的隐喻,说穿了,是意识形态的对抗,是普遍民意的反应。”


网站 的微博副会长评论中将央视比作哈巴狗说:“世界最缺德的事不是卖淫,而是逼人下岗,再去砸摊收税,断人生路;世界最无耻的事不是卖淫,而是逼良为娼,再去扫黄罚款,无钱不贪。世界最无耻的不是小姐,而是某国央视,他们不为弱者呐喊,而是做权力喉舌;他们没有真相是非,只有无耻无知;他们不是社会的了望者,而是权利的哈巴狗。”


央视花巨款打造世界最豪华的“”的演播室也成为人们讨伐的内容之一,民间讥讽表示,茅草棚说出的真话 也是珍贵的,金屋里编造的谎言只能加重它的罪恶。


民间有人还就此社会现象写了一首打油诗:“央视报导,直击性都;领导发话,6000兵马;娼妓被伏,局长免职;老鸨显形,书记检讨;全国上下,地地有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烧开的水——热闹!”


东莞扫黄 民间讥“妓女成救了共党”


央视主打的“东莞扫黄”,不仅给自己惹出巨大风波,还将这把火还烧向,网民翻出中共的成年旧事,称中共创建与“小姐”有关: “当年1919年3月26日,陈独秀因嫖娼之事被北大开除。愤怒之下的陈遇到了苏联共产国际派来的魏金斯基,魏建议陈干脆自己单干。陈遂南下成立。可以说,没有嫖娼陈独秀就不会被北大开除,就不会成立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所谓的新中国!”


“妓女成救了共党”一时疯传网络:“共产党要感谢小姐们还来不及,现在还要打击她们?真是忘恩负义!” “看看这位党的创始人,现在针对东莞的做法真是数典忘祖啊!”


一位大学朱教授也感叹道:“没有陈独秀嫖娼, 就不会成立共产党,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央视东莞扫黄节目,轮回 啊?!”


东莞扫黄 人民日报 加盟再遭炮轰


央视对东莞性都的报导引起全社会反弹后,中共党媒不仅没有反思,反而倒过来指责民众。人民日报接连发文,发表以题“‘无良大V’的歪理邪说”的评论文章 ,称东莞扫黄引来了“奇谈怪论”,指责网络“大V” “无视常识 ”“罔顾社会良知”“颠三倒四、偷换概念,堂而皇之拿肉麻当有趣”云云,甚至还质问:“同情嫖娼卖淫,你家人知道吗”。


这下人民日报也引火烧身,被民间炮轰:“中央电台,颠倒黑白,人民日报,胡说八道”。北京市政协委员、经济学家马光远也忍不住反讥表示,“人民日报也好意思给别人进行道德训诫?”


青岛大学世教授称:“人民日报质问‘同情嫖娼卖淫,你家人知道吗’。我想问:‘你说亩产三万斤,你当农民的爷爷知道吗? 拉皮条陪高官,大裤衩子知道吗?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有上百个情妇 ,你们的女儿老婆父母知道吗?同情性工作者、质疑央视的选择 性报导,就是要去嫖去卖吗?’”


网上还有评论称:“人民日报你一生都是没有灵魂的无脑喉舌,你家里人知道吗?”


原华东政法大学教师张雪忠则从党媒文风的角度说:“人民日报作为专政者的喉舌,一直都强词夺理、谎话连篇,但作为政权的传声筒,过去至少会尽量注意文风的体面、语句的堂皇;到了今天,却屡屡爆出诸如‘同情嫖娼卖淫,你家人知道吗’之类的粗口,这显露了现政权因人心丧尽而产生的焦虑和歇斯底里:这种骂街式的文风,正敲响一个腐朽政权的丧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HcQw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