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土耳其抗议民众无视总理警告冲突继续(图)

土耳其抗议民众无视总理警告冲突继续

土耳其示威民众无视警方镇压继续抗议活动。


【看中国2013年06月12日讯】土耳其防暴警察周二(6月11日)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龙强行驱散了聚集在首都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广场的抗议民众。


但许多抗议者转往附近的格兹广场,继续进行抗议示威活动。


虽然塔克西姆广场的抗议者被警方的催泪弹、高压水龙和橡皮子弹多次驱散,但又多次返回,双方在争夺广场时不断爆发冲突。


骚乱一直持续到周三(12日)凌晨仍未结束。


总理埃尔多安警告说,从现在起,他将不再对抗议活动表示宽容。


伊斯坦布尔市长穆特鲁也说,当局将继续使用必要措施,直到把抗议者彻底清除出去,把广场交还民众。


但他同时表示,在电视机面前,在民众面前,在社会媒体面前,任何措施都应当谨慎合法地进行。


土耳其人权组织说,在过去13天的抗议活动中,已有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由于警察多次使用催泪弹、高压水龙和橡皮子弹,已导致5000多名示威者受伤。当局说,警察也有600多人受伤。






via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6/12/500720.html?土耳其抗议民众无视总理警告冲突继续(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