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中办淫官范悦后台硬,自称栗战书“同乡”

近几日火爆于各大网络的与美女主播的性丑闻事件进一步发酵。据纪英男向《苹果》爆料,她曾向中央档案局投诉,局长初时十分认真,表示一定调查处理,后来却回复称档案局“无权调查处置”范悦。据指,范去年从中办法规室调中央档案局,但组织关系仍在中办,对外自诩他与栗战书是“河北同乡”,有恃无恐。


(简称中办)法规室前副主任、现中央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包养电视女主播始乱终弃,事件当事人、中国 经济与旅游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昨接受《苹果》记者电话专访,再度痛诉她被范悦欺骗的经历,指范自恃中办后台硬,迄今拒给她说法,不但辱骂威胁她,更动手打她。直斥范“表面道貌岸然,实际禽兽不如”。


范悦拒绝回应,闻记者致电急挂线


纪英男指,她曾向中央档案局投诉,局长初时十分认真,表示一定调查处理,后回复称档案局“无权调查处置”范。据指,范去年从中办法规室调中央档案局,但组织关系仍在中办,对外自诩他与中办主任栗战书是“河北同乡”,有恃无恐。纪英男说:“我现在对当局不抱任何希望,他们不处理(范悦),我也觉得很正常。”《苹果》记者昨电话联络到范悦,他听是记者,仅应了句“我现在不接受采访”后挂断电话。


痴心错付:“他不但打我 还逼我还钱”


“他不但打我,还逼我还钱,说这几年为我花的钱都是借的,要我还他几百万(人民币,下同)!”纪英男昨对《苹果》痛诉范悦无耻,指范多次派壮男找她逼她还钱,“他们恶狠狠说,我认也要还,不认也要还,不然要我等着瞧!”


筑巢同居四年间,范表现豪气,往的是月租上万元豪宅,两次给她买车,第一次是70万的宝马,第二次是130万的保时捷,每月给一万元零花钱,“这些都是他主动的,我从没跟他要过钱。我不在乎钱,当时真是在乎他这个人”。


纪透露,范悦曾告诉她,他私下跟朋友开公司赚不少钱。范悦的做法明显违反了中共的纪规定,“我曾经去想反映情况,可是到了那里,你们知道,连大门都不让靠近,就被公安武警赶走了。”


来源:《苹果》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18/1414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