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大陆校园性侵不断 中大教授半百之躯脱衣抗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中国 过去20天内已经发生了8起校园性侵案,成为各界舆论关注的焦点。女权工作者对此表示抗议却遭到当局的镇压。中国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为了声援叶海燕,不惜以公示裸照抗议。网友们在谴责无良教师和社会黑暗的同时,也对这些敢于向邪恶发声的女士们肃然起敬。


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6名六年级女童遭校长陈在鹏、房管局工作人员冯小松性侵。知名女权主义者叶海燕等人日前到该校门口抗议,她举着〝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的海报,并要求监管万宁第二小学的万宁市教育局局长辞职,却遭到公安的拘捕。


对此,知名独立片导演、前广州中山大学中文 系教授艾晓明为了支持叶海燕,上传一张上赤裸着上身、手持剪刀、一脸怒气的照片到推特(Twitter),并写道,〝这是我生过养过的身体,为了叶海燕,我豁出去了──救救小学生,反抗性暴力!〞


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敢于向邪恶发声的女士们是中国的良心!


猫猫:地方黑恶太过吧,校长性侵孩子,没人去围殴,但抗议性侵的公民,却遭到打击,这还是人类社会么?动物世界也没这么邪恶吧?


绘春:我凄怆绝望,今见中大教授艾晓明裸露上身:〝这是我生过养过的身体,是我的乳房我做母亲的明证;来找我吧,放过小学生,放过叶海燕!〞艾教授是我好友,已是可作祖母之人,竟然让她呐喊。我哭社会糜烂,我哭全无底线,我哭到处火山,我哭七长缄默。


雪水云绿losthorizon999:艾晓明, 中国良心。 一个年近花甲的女性, 为了抗议流氓 政府, 对幼年女童的性侵, 她不得不脱下自己的上衣, 用她的身体, 展示了一个 中国妇女的良心。 当她脱下自己的上衣时, 也脱下了一个流氓政府 披上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沛公辽:保护儿童,人人有责。女权主义者叶海燕、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以及民间义士们都纷纷用各种充满争议的行为艺术 来呼吁保卫女童,他们都很有担当很勇敢。至于没人性 的禽兽,凌迟也不为过!


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艾晓明所作所为,联想到中国自古就有奇女子,宋代李清照是一个婉约派词人,但写项羽的诗分明透出一股难以掩饰的英气。遂成为千古绝唱。至于有理性而又有革命性,让男儿们自愧不如的,民国时的秋瑾令人可歌可泣可叹,大义凌然,一女子敢顶着几千年的封建重压与皇朝拼一死战;在毛时代的铁拳恐怖统治下,坚信光明,揭露黑暗,其光明磊落之品质如日月之昭昭,每当想起她们就肃然起敬。三个女子是不同的类型,也不具有可比性。但同样具有一般男子不可比的英雄气质,而且是一种纯然超越的英雄气质。看到艾晓明,我想到她们。我向艾晓明致敬。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02/1351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