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父亲陪9岁女儿〝练摊〞被综治办群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7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大陆 媒体报导,北京某杂志社的副社长田先生为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利用暑假时间,与9岁的女儿在自家附近的前海摆地摊卖灯具。田先生因此遭到地方执法群殴,身体多处被打伤。


父女〝练摊〞先贴声明


据大陆《 》27日报导,家住在北京什刹海附近、40岁的田先生为了让9岁的女儿在暑假有个锻炼机会,培养社交能力,7月初,带着女儿小颖(化名)在前海东沿练摊卖灯具,并田先生答应女儿练摊15次就结束。


为防止地摊被查抄,田先生用A4纸列印了一张说明,上面写着〝我是小学生,社会实践,挑战自我,快乐假期,城管叔叔多多支持,谢谢〞。


7月16日晚,父女二人带着他们的灯具,来到了前海东沿开始了练摊实践。田先生为了锻炼女儿,帮助小颖摆好摊位后,自己就在附近遛弯,所有事务由女儿自己操持。


一名扫街的环卫工人提醒田先生要注意,但田先生考虑已经答应女儿练摊不好中止,并认为即使遇到城管,也可向对方说明情况。


7月24日晚,父女二人第一次碰到了城管,当时城管说了一句这里不能摆摊就走了。田先生当时想和城管解释摆摊缘由,但因为不想让女儿独自留守摊位,就没有去追城管说明情况。


7月25日晚,田先生再次带女儿前去练摊。


当晚9时许,田先生正要收摊,摊前来了三辆车,车上人员让田先生收摊,否则就要清理,田先生答应〝马上就收〞。


但未等田先生说完,这些车上下来一些身着类似保安员制服的人。其中一人照着他头部就是一拳,随后田先生遭遇围殴。


多名目击者看见,田先生手臂、身上、头顶有多处抓伤,后脑肿了一个包,裤子被扯破;廝打中,田先生往墙角躲避,被对方围住后进行了反击,田先生双手被反抓,并被按倒在地。


一位杜姓目击者称,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就站在旁边,并未上前制止,只是拿着摄像器材拍摄。〝他女儿就冲过去抱着爸爸说‘不要打我爸爸’,但被拉开。〞


事发后,26日田先生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伤情还要做进一步检查。


从目击者杜先生所拍摄的视频中显示,大约有10名身穿保安制服的执法人员将田先生围在墙角,上衣被掀起,被数名执法人员从墙下推至前海东沿小道上,身体弓着被多人双手压着。


视频中还伴随着小颖的哭喊声:〝不要打我爸爸〞〝求你了〞〝对不起〞〝你们把东西收了吧〞〝救命〞。


 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执法人员站在事发现场两三米开外,但并未上前制止殴打。


〝我会告诉同学发生的一切〞


7月25日晚,小颖向同学讲述了她身边发生的一切:


〝我一直想买一个相机,爸爸说可以自己学着赚钱,后来他想了想,说去练摊。爸爸跟我说的时候,我很兴奋,觉得很好玩,就答应了去摆摊,也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爸爸跟我说好了摆15次,但爸爸跟我说最近全国的城管叔叔遇到了好多事,所以他就弄了一张纸,写城管叔叔多多支持。〞


〝我觉得好玩,自己也在上面画画,我画了我自己,然后也写上谢谢城管叔叔。〞


〝第一天摆的时候,爸爸就没有管我 ,在附近遛弯,我自己一个人有点不好意思,后来爸爸说这就是锻炼,然后我就开始叫卖了。第一天摆了2个小时多一点,卖了71块钱,很高兴,觉得这是自己赚到的钱。〞


〝就在刚才,爸爸就被打了。〞


〝我一定要回去告诉我的同学今天发生的一切。〞


此文发表后,有九千多人对此发表评论,评击地方相关部门的暴力执法:


口:……当着孩子的面打人,那是畜生行为!猪狗不如!


广东广州:除了欺负老人小孩,白拿乱抢,还能干甚?!


GGG小菡很强大Y:这样的事怎么天天有?


大门牙夏:中国 有那么多执法部门,可离社会真的太远了。


麦宝儿他爸_FG: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27/1565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