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中国两个美女一时红遍网路










点此看大图片
两美女一夜成名。(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综李悦合报导)近日大陆 2个美女同时爆红网路,一个是总书记称呼的〝美女〞,被中共媒体赞誉;另外一个美女,因调侃社会在微博上说了〝我想炸〞,随后锒铛入狱,而一夜成名。因此有评论说,中共的官可随意调侃美女,美女不可随意调侃社会,这世道,活得就像个笑话。


习近平22日访问〝武汉市民之家〞,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说:〝美女,你好!〞被中共媒体吹嘘为亲民形象。


女歌手、作家吴虹飞在2013年7月21日微博上因发表〝我想炸──北京人才交流 中心的居委会旁边的麦当劳──的鸡翅,薯条,馒头〞,被北京警方拘留。


官方同时发放了她另一条微博的截图:〝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建委。〞


》评论文章 说,一句〝我想炸〞也构成刑事犯罪吗?没任何行动准备的抱怨,竟成了罪证,看着就像个笑话。


有人说:〝她嘲讽这个时代与这个国家,嘲讽自己的单位、领导,在笑话里,更多是自嘲。〞而她自己说:〝我觉得摇滚精神在于独立,在于我们不轻易被利益、强权收买,有真正的性格。〞


评论文章认为,吴虹飞想炸的言论,既是对冀中星的同情,是对社会的调侃,更是自嘲。习近平可随意调侃美女,美女不可随意调侃社会,这世道,活得就像个笑话。




女歌手、作家吴虹飞。(网络图片)


网友微博上对吴虹飞表示声援:


超鲁狂客新浪个人认证 :炸字成了敏感词了~文字狱啊~


天益晴天霹雳:要炸美国台湾的没事!


吴金岭:全球也衹有天朝搞出什么〝敏感词〞,我去年买了个表!


柳不烧-6:以后吃早点谁还敢说:师傅炸了根油条。便衣一拥而上连锅一起端走!


小水虎128:我想炸的人应该列一个名单的,鉴于我的记忆力不好,这个名单的人又多,所以我就渐渐放过了他们,想不起这个世上有过罪恶。感谢这个世上的所有恶人,你们人一多,做的恶都要被我逐渐忘记了。


虹芑:我觉得这应该放在机场爆炸案的语境中进行分析,仅仅是一种表达不满,如果问:你想炸的人到底是谁?吴说:我想炸的是秦桧。这还涉嫌犯罪吗?


纳木错的守护神:以后再想说下发泄的混话,最后修辞一下,比如我想炸掉火星信访办,我想找掉月球房管局,当然,我最想炸的是冥王星的城门楼子 。


墨钜:吴虹飞女士说自己想炸这想炸那,在美国是绝对不会被抓的。她的言论没有构成重大祸害的直接危险,更没有任何关于爆炸的准备和实施行为。她胡思乱向和胡说乱诹的的保护,政府无权干涉。


网友质疑市民郭婷婷的真实身份




网友质疑市民郭婷婷的真实身份。(网络图片)


被习近平〝御封〞的武汉女子郭婷婷,网友质疑其真实身份是长江商报的记者。


兰州赵文:【美女市民郭婷婷是谁】习总访问〝武汉市民之家〞,遇到市民郭婷婷打招呼说:〝美女,你好!〞再现亲民形象。我对习总亲民没有异议,可这个在〝武汉市民之家〞的市民郭婷婷貌似是当地《长江商报》的郭婷婷吗?


荒山野岭1980:传此老百姓〝美女〞是长江商报 女记郭婷婷。


安排好的/@回灯添酒: 长江商报郭婷婷?


冯珏945:又穿帮了?大家配合一点,演个戏不容易。


艺术 电影与经典电影:当地政府又在骗人,让人想起欺骗原朱的安徽省副省长:把别处的粮食调集到一个仓库里,让各级干部扮演种粮农民。胆子够大,敢骗这么大的领导。指望他们干好事,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24/1551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