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了解太多内幕 王立军用三手机刻短信自保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期,有披露了关于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受命于不同顶头上司的三军对峙,剑拔弩张的紧张局面。另外,王立军获得三支手机后,在每支手机中都打上短信,分别交给可信赖的友人,以求自保。


中国 权贵的死亡 游戏》一书披露,王立军还在三支手机中都打上短信,目的在揭露涉入海伍德案的程度,并将手机分别交给可信赖的友人,他计划,若自己遭遇不测,就将短信内容公开。


而当王立军踏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领馆内部的中国工作人员就通知了四川国家安全局的人,后者立刻向北京的高层 报告此事,包括周永康。


周永康致电薄熙来,要求薄熙来不惜一切代价除掉王立军。


一开始,薄熙来派重庆市长前往领事馆,准备将王立军带回来,但黄奇帆与王立军谈了将近一小时后,王立军仍拒绝离开领事馆。


同一时间,薄熙来也派了70辆警车赶赴成都,大批警车进入四川后,四川公路警察曾试图拦截,但警车车队不予理会,四川警方赶紧向刘奇葆报告此事,刘奇葆下令成都警方阻拦重庆警车,并将此事上报中央。


胡锦涛得知领馆外的冲突后,对薄熙来的鲁莽行径感到气愤,他亲自致电刘奇葆,要求他无论如何不得让重庆警方进入美领馆,刘奇葆下令四川警方在美领馆前待命,接着又从四川警局和成都国家安全局调派更多警力,当晚约有700名警察包围着美国领事馆。


四川警方在距美国领事馆五个街区外的地方,阻止薄熙来的人马继续前进,双方一度发生争执,情势剑拔弩张。薄熙来称接到线报,美国领事馆中藏有恐怖袭击的炸药,因此需突破四川警方的封锁线,进入美领馆。当四川警方与重庆警方的冲突加剧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领馆内围起防御线待命。


当时,三种不同的军警力量在使馆周围交锋,每股力量的顶头上司都不同。


其间,四川警方一度向对手——重庆警方发出和解信号,希望对方不要冲动行事,好平息对峙。这场对峙持续了五小时。


《中国权贵的死亡游戏》指出,王立军在领馆时,美国官员向中国外交部报备了此事。最后,王立军同意北京当局处理这件事,王立军也被允许联系他在北京的友人,他联系了周永康,后者对王立军说,将让他与北京派去的代表会面。


2月7日深夜,一队由国安副部长邱进领军的队伍进入领事馆,将一封周永康的信交给王立军,周永康承诺保证王立军的安全与政治生涯。王立军同意离开。


当王立军准备上车时,领馆前再度发生了两方对峙的情况。见到王立军后,黄奇帆跑上前,试图将王立军带离,邱进制止了黄奇帆,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气氛紧张,双方随后各自将情势报告给了自己的顶头上司:邱进联系周永康,周随即下令薄熙来撤走自己的人马。但薄并未理会。


最后胡锦涛出面,打了通电话给薄熙来,这才让薄熙来愿意撤走手下的人马。

隔日,王立军坐上飞机,前往北京。


刘奇葆也因为此事保护美领馆〝立功〞,从而在十八大后升为宣传部长。


薄熙来夫妇及王立军涉及


薄熙来被媒体曝光的罪行涉及酷刑、谋杀、政变、贪腐、性乱等等,而国际社会最为关注的当属薄熙来夫妇参与 活摘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反人类罪行。

曾在中国担任商务顾问多年的美国学 者伊森?葛特曼近期在The Weekly Standard杂志刊文表示,目前正在全球巡回 展出的塑化尸体的最初与最主要来源,以及王立军夜奔美领馆的核心内幕 ,就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


伊森?葛特曼表示,与英商海伍德的死相关联的王立军出走美领馆事件,直接导致薄熙来的下台,随后活摘器官在百度上解禁,紧接着宣称要在年内摆脱对依赖等等的连锁反应,都显示了王、薄案件与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不可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03/1593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