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美洲豹遇饲育员变小猫咪 享受抓头幸福(图)

美洲豹遇饲育员变小猫咪 抱住人手享受抓头幸福

美洲豹被饲育员抚摸,疯狂打呼噜。(图/取自YouTube)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许多人听见美洲豹,都不禁会想到它们凶狠的模样,不过它们也是有非常黏人可爱的一面。美国堪萨斯州一间猫科保育与教育中心几年前上传的一段影片,最近又被人挖出来分享,园区内一只美洲豹看见饲育员时,不但狂把头贴过去给对方摸,还一直打呼噜,完全像是爱撒娇的小猫!


一早,美洲豹Voodoo看见饲育员Steve Klein来到笼前,马上翻开肚子,任他随意抚摸,还会用前脚抓住饲育员的手,似乎非常享受抓头的幸福,撒娇过程也全都被拍摄下来,上传到网路分享。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m_iO1NAtfCE/5134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