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薄二审宣判前 王立军被曝悍马防弹车吓坏中央警卫局官员


媒体报导,在锦州,提起王立军的旧事,仍是“一抓一大把”。除对上级官员也采用了电话监听、调查等手段,王立军每天消费两三万元是一种常态,一辆悍马防弹车把中央警卫局官员都吓着了。王立军最大的罪恶是活摘器官。(大纪元合成)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被判终身监禁后上诉,中共10月21日宣布,二审将于10月25日宣布。与此同时,大陆 媒体猛炒揭发薄熙来有功的、其前心腹、前重庆市长王立军在锦州时的旧闻,称“一抓一大把”。除监听外,又提到一辆悍马防弹车把中央警卫局官员都吓着了的事。

大陆媒体10月21日报导称,虽然王立军已因罪获刑15年,但时至今日,在这个王立军曾担任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的东北重镇锦州,提起王立军的旧事,仍是“一抓一大把”。


报导说,王立军曾动用大量的监听、监控手段至今令锦州都心有余悸。报导引用一位李姓警察的话说,监听、摄像跟踪、暗中调查等这些手段在他们身上都用过。以致现今他们对电话还保持高度警惕。


报导称,王立军在锦州时,“王立军的悍马防弹车十年前价值170万元,把中央警卫局的官员都惊着了。”


“小民警跑官要官进贡的十万八万,王立军根本看不上眼”;“王调来不到一年就把年收入几百万元的车辆检测中心,以50万元承包给一个沈阳人”等等类似不断传出。


王立军曾是薄熙来心腹马仔,卖力追随薄熙来,在薄熙来担任辽宁省长后,把王立军从铁岭公安局提拔到锦州公安局任局长。王立军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先后担任过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等职务。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之后,被调重庆任市公案局长、副市长等职。


王立军揭发薄熙来轻判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闹翻,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事件震惊世界。王立军亡命当夜,薄熙来下令重庆市长率领重庆武警开往成都包围美领馆要将王劫回重庆。王在将携带的机密材料交给美领馆寻求庇护失败后,在其性命获得北京的保证下,有报导称,王立军在从成都飞北京时声称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 其揭发的材料很快导致薄熙来迅速落马被抓。


王立军叛逃原属反革命罪,是要枪毙的。因揭发有功,同年9月24日,王立军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被判徒刑15年。


2012年6月,海外中文 独立媒体《大纪元》独家获悉了王立军交给美的材料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方面,除了薄及其家属的贪腐证据、薄到任重庆后收买军队高层 的证据、薄指示处死文强等重庆高官及下令逮捕李庄的证据、薄周(编按:指中共前中央政法委书记)联手搞掉习近平密谋夺权的计划与证据、薄计划掌权后的 清洗计划外,第六部份正是“薄熙来指示及参与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 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档”。


王立军是薄熙来政策主要执行人


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期间,为讨好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 ,王立军则是其主要执行人,王立军本人深度参与薄熙来夫妇都涉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


王立军在当辽宁锦州警察头子时,主导“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 王立军作为一个没有医学背景的警察,却发表多篇关于活摘器官的论文。王和他的中心因率先使用一种注射毒针解决了一个在中国 困扰了十年的摘取器官问题 而获得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他们解决了如何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又不引发肌肉不自主的收缩或损害肾脏或肝脏。王和他的代理 在器官移植现场监督 了“几千例密集移植”。王立军学术论文还有《无创伤解剖》、《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失去新中国 》和《屠夫》的作者葛特曼,在最新一期《标准周刊》上发表〈在展出中的尸体〉详细介绍,薄从大连市长升为省长后,锦州市警察局长王立军指挥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所作的研究,即怎样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不要激起非自主的肌肉抽搐或损害肾脏或肝脏。王立军和他的机构督导了“几千个(器官移植)的密集的现场案例”。


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 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 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在王立军逃美领馆,递交机密资料给美国政府后,美国国务院就应国会要求,于2012年4月25日上午众议院召开了简报会,向部份资深国会议员通报了王立军事件。据悉只有国会议员才能参加这一简报会,连议员助手都不能出席。通报会后,一些议员在良知和良心的驱使下开始发声,开始敦促美国政府发声。


同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在2011年度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同年9月12日,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举行了首次听证。


同年10月4日,美国106位众议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成都领事馆的资料。


今年10月,美国政府的2013年度人权报告中再次指出,中共仍继续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责任编辑:姚久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3/19133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