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12岁男孩目睹父亲讨债坠亡惨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7日讯】“我没有爸爸了。”11月5日,小明(化名)一直抹着眼泪,反复说着这句话。小明身边是5岁的弟弟,童蒙的孩子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4日下午6时许,李泽芳带着12的岁儿子小明到皮具公司讨货款。过程中双方起了冲突,儿子竟亲眼目睹爸爸从二楼坠下。送医后李泽芳因伤重不治身亡。


上门讨货款 儿子目睹父坠亡


“爸爸让我和他一起去皮具公司,然后回家吃晚饭。”……“我抬起头来看,看到我老爸掉了下来。”……“爸爸一直说腰很痛,声音很小。”……“我没有爸爸了。”5日,12岁的小明在父亲坠落的窗口哭泣。

11月4日4点30分许,读小学六年级的小明放学后见爸爸李泽芳等在校门口。“爸爸让我和他一起去皮具公司,然后回家吃晚饭。”下午约5时许,父子俩来到皮具公司楼下,李泽芳让儿子在楼下等着,自己走上二楼的办公室讨货款。


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小明却始终不见爸爸下来,傍晚6时15分许,楼上突然传来一阵争吵声,小明抬头想通过打开的窗户看清屋内正在发生的情况,然而眼前却出现了始料未及的一幕。“我抬起头来看,看到我老爸掉了下来。”小明说。


李泽芳坠楼后,办公室内的3人冲下楼。小明说,冲下来的老板娘还在骂李泽芳:“我们这么多年交情!”根据小明的说法,当时屋内除了爸爸李泽芳,另外至少还有两男一女,李泽芳坠楼前曾和3人厮打在一起,据悉,两名男子中有一名是老板儿子,另一男子可能是皮具公司的员工。


妻子在家做饭闻噩耗 公司负责人不露面


李泽芳的妻子聂女士说,傍晚6时许,她曾给李泽芳打了一个电话。“他说正在皮具公司要钱,说洪老板还没回来,要再等一会。”聂女士说,电话中并无听出异样,她敦促丈夫早点回家,就挂断了电话。但不久后,聂女士却接到噩耗。


20分钟后,聂女士赶到事发现场,那里经停了120的车辆。“对方打了120。”聂女士跟120车将丈夫送往医院,医生告知她,李泽芳伤得很重。“胸部有大出血,全身多处骨折。”

5日凌晨,李泽芳宣告不治身亡。下午,李泽芳的十多名亲友回到事发地点,希望找皮具公司负责人讨要一个说法,不过皮具公司并无负责人在场。


聂女士称,今年4月至8月份,他们厂曾为这家皮具公司加工了几批手袋,货款约11万元,但之后皮具公司一直没有付清全款,并以质量不佳为由被皮具公司倒扣一万多元。说起丈夫为人,聂女士说“他脾气很好,平常不喝酒的”。对于上公司讨货款,聂女士说丈夫绝对不是上门闹事。“如果要打架,怎么会带儿子一起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7/1972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