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狱警:“我们所每年有两个死亡指标 今年的还没用呢”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4日讯】第二天上班,管六班的狱警把六班长叫到门外,就正对着我的门口,问:“那法轮交代没有?”“没有。小子很有刚,后来被兄弟们敲断了小腿和两根肋条。”狱警根本就没当回事的说:“要注意点方法策略。不过真不老实,一时失手打死了也没办法,我们所每年有两个死亡 指标,今年的还没用呢。”六班长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

这是一位部队转业到地方干了几十年的编辑工作的学员正非的亲眼所见,下面是他2013年11月10日发表于明慧网的文章 节选。


戴手铐、脚镣的棒小伙突然带进看守所


那是2000年11月的事。我因所谓“非法集会”被抓,关押在某市第三看守所。一天上午十点多钟,两个连拉带拖的把一个戴着手铐和很重的脚镣的棒小伙带进屋。警察只给他开了手铐,没打开脚镣,把他安排在第五排中间,离我仅有两人之隔。原来棒小伙,38岁,未婚,刚办理下岗买断手续,到北京向领导人讲,决心不讲清楚法轮功 真相不回来(当时有不少法轮功学员有这样的打算),在去北京前,自己复印了一大摞真相资料在公园附近发给路人,结果被警察抓到。他被打的鼻青脸肿就不说姓名、住址,被送到看守所。


一位(法轮功学员间的互相称呼)凑到跟前小声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他看了一眼同修说:“谢谢!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需要”。在刚刚迫害初期,能说出这样信师信法的话实在难能可贵,大家投来了许多敬佩的目光。


狱警暗示两个死亡指标还没用 棒小伙第二天就命丧黄泉


到了晚上,值班狱警把棒小伙分到了据说最邪恶的六班。就住在我的隔壁。六班长(铺头)为了多得奖分、早日回家,打坏了不少犯人,其中也有大法学员。他手下有 三名打手,都是他的副手。中共的看守所、大都利用这些人渣管犯人,可想而知有多黑暗。到了晚上,六班长把门一插,开始审问新来的犯人,先叫打手把小伙归弄成:撅下腰两手后伸上翘成飞机式(一种惩罚),然后班长问:“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棒小伙一概不理睬。三个打手一起上,一顿拳打脚踢,休息一会又问还是不吱声。六班长叨咕:我还头一次碰上这么顽固的!小子真有刚。兄弟们叫他见见血,看他还刚不刚?打手们从床底下拿出棍棒,不一会就打断小伙子的 一条小腿和两根肋骨。棒小伙的一声声惨叫撕心裂肺,一会就晕过去了。抬卫生室进行处置。小伙哼叫了一夜,我也通宵没合眼。


第二天上班,管六班的狱警把六班长叫到门外,就正对着我的门口,就出现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这其中有一天晚上,棒小伙被弄到管教室,据隔壁的同修反映:就听管教室那屋传来“咕通”、“咕通”的棍子 打到人身上的声音,开始还有喊叫声,后来就没声了。


这几天小伙子被折磨不断的叫喊呻吟,晚饭都摆在床前没动,医生说:你已四天没吃东西了,再不吃晚上可得灌食了,你可想明白啊!到了晚上九点多钟医生叫六班出 三、四人帮着灌食。趁医生不在,三个打手跟六班长加了很多盐,三个打手按着,班长协助医生灌。只听小伙叫:“齁死我了!咸死我了!你们这帮恶鬼不得好 死!”喊着喊着失声了,只听一个劲的干咳。医生急了,“谁干的?你们这不是坑害我吗?”六班长急忙忙在医生耳边耳语了几句,医生不吱声了。到了半夜也听不 到小伙的干咳声,只听抬人的脚步声。一个大活人就这样走了。


简直耸人听闻,仅仅两天两夜就把人迫害死了!太可怕了!统治下的黑窝根本不把人当人,比踩死一只蚂蚁还轻松。我欲哭无泪,只感到心里堵得慌。所里紧急开会研究对策。据说六班长已到期放回家,三名打手也转走了。所有知情人都谈了话,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和自身安全也会守口如瓶的。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就像根本没出现过棒小伙这个人一样。


为曝光中共罪恶 退休教师伸援手


棒小伙的惨死,之所以能让我看 到听到也不是偶然的,就是让我曝光出去,为家属有根有据的讨回公道。可是在这邪恶的黑窝中,二十四小时值班不断,笔纸不准有!怎么写?就是有纸有笔,有什么时间写?和我住在一起的已退休的老师,看出我的想法,他说:“恶人再恶,他也得用人给他干事,你要下决心写,也许我们可以帮你一把”。我高兴的说:“太谢谢了!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


我请求狱警要写封上诉书,他迟迟不表态。后来听说老教师跟他关系不错,从中劝了几句,狱警就答应了。在上诉书掩盖下,我很快就写出来了。退休教师早就想好了,连夜缝在棉裤里又穿在身上,高兴的拍拍,说:“老弟放心吧,万无一失,这也是我们对死者的一份告慰,小伙可以安心的走了!”


我很快离开了看守所。棒小伙的冤案怎么处理的?详情不知,只听说看守所整顿了很长一段时间,领导、狱警撤换了不少。我想单从“善恶有报”的天理看,也不会放过恶人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4/2000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