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最狠美女副市长被双开 曾放言〝我有尚方宝剑〞










点此看大图片
最狠美女副市长被双开(网络图片 )

临近年末,本年度落马官员又添了新成员。省舒兰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迎新昨被证实开除籍、公职,韩迎新因2011年事件被网友称为〝最狠美女副市长〞,曾放言〝我有尚方宝剑!你们随便告,我不怕〞。


2011年,韩迎新曾因辖区内户到中央上访 而受到舆论关注。那一年,她的言论〝我不懂拆迁 法,不按拆迁去办〞、〝我有尚方宝剑!你们随便告,我不怕〞等流传至网络后,被网民称为〝最狠美女副市长〞。


时过2年,陆媒曝料韩迎新利用职务便利和职权影响,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较大。公开资料显示,韩迎新任副市长期间曾分管市监察局、市财、市审计局。


韩迎新落马,其所言的尚方宝剑再度引起网友的关注。不少人猜测她的后台究竟是谁?


》的一篇博文称,〝网上不仅流传韩迎新是现任农业部部长的女儿,还与吉林市原市委书记、现任吉林省人大副主任的周某(周化辰)有一腿。〞


也有人猜测,面对如今官员纷纷落马的局面,是否上面的人〝丢‘卒’保‘帅’〞?


舒兰市当地的民众表示:〝这位女领导在舒兰市没有好口碑!早就应该出问题 了!〞


还有网友推测:如此年轻就当上副市长,其中猫腻大家〝都懂〞,〝一眼就看出她的政途是怎么走过来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31230/2163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