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大陆上访冤民巡回演出艺术团》公开招聘

大陆 郭起真发起的《大陆上访 冤民巡回 演出 艺术团 》正在公告:诚聘演职员工。该艺术 团成立的宗旨是:艺术团成员可以向全社会控诉遭遇的屈辱和不公正,给访民搭建一个向社会控诉、呐喊和讨还公道的平台,以缓解访民内心积攒的愤恨,避免自焚 自杀等恶性群体事件发生。

《大陆上访冤民巡回演出 艺术团》公告和宗旨


由大陆访民郭起真发起的《大陆上访冤民巡回演出艺术团》正在公告,诚聘乐器、独唱、相声、小品等演出队员;聘请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聘请具有写作基础和网络知识的人士,创作和真实地反映广大访民所面临的生不如死的窘迫,并征集创作、改编反映上访者悲惨生活的创作人员。


该艺术团的发起人河北访民郭起真告诉记者:“我已经上访了20多年,亲眼目睹了访民的悲惨生活,12月10日,世界日当天,湖北12名访民集体 在前门自杀;两个月前,北京南站有访民自焚,因此我倡议,成立大陆上访冤民艺术团,艺术团成员可以向全社会控诉遭遇的屈辱和不公正,给大家搭建一个向社会控诉、呐喊和讨还公道的平台,以缓解访民内心积攒的愤恨,避免恶性群体事件发生。目前艺术团正在发出公告的筹备阶段。”


河北廊坊访民陈树华对大纪元记者说:“我因买房被骗上访了10年,廊坊为了达到零上访,三次将我关押黑监狱,每次都是找一些完全陌生的人看着我,最近一次我被关押在不足10平米的房间,不能出去、不让洗澡,甚至窗户都是锁死的,他们给我投类似安眠药的药物,导致我昏睡48小时。我用自创的上访歌词套用现成曲子唱歌,表达心中的郁闷,诉说冤情。”


关注无辜百姓被冤枉成杀人犯而遭地方当局迫害


郭起真因1998年举报 地方公安把无辜百姓当成杀人犯制造冤假错案,遭到地方的打击报复。地方不是纠正错案,而是长期对其骚扰、监控,其电话经常人为地打不通,计算机经常断网,用身份证到网吧上网,被告知身份证已经作废。


郭起真说:“在大陆,涉及杀人案通常有两种方式可以翻案,一个是像赵连海、畲祥林这样被以故意杀人罪投牢,在监狱服刑10多年后,被杀者自己回家了,赵连海、畲祥林被无罪释放;一个是像聂树斌案,杀人犯自己承认杀人的,但很多无辜的人已经被当作杀人犯被枪毙了,已经无法挽回损失了。”


“据我所知,赵连海、畲祥林虽然没有杀人,但在监狱里他们都已经认罪伏法了,为什么,大陆监狱有规定,认罪可以减刑,早点出来。不认罪,如果被判无期,就只有老死在监狱里。”郭起真说。


公告声明


《大陆上访冤民巡回演出艺术团》准备明年开展全国巡回演出。该艺术团公告书声明:正义 必定战胜邪恶!绝不允许邪恶势力的肆虐,绝不允许草菅人命的恶行在这个世界肆虐。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我们从容地走到今天和永远的信念,就是邪不压正,在此呼吁蒙受屈辱和各界坚持真理的志士仁人,伸出你正义之手签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5/2114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