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盘点最让父母伤心言语 网友反思(组图)

过年了,父母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和子女过个团圆年。近日,网上一个帖子列出了〝最让父母伤心的9句话〞,引发网友关注与反思。


过年回家请别对父母说〝别管我


过年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刻。对一部分儿女来说,要和生活在养老院的父母过年。在这阖家团圆的时刻,你可知道老人的心事吗?他们最想要什么?大陆 媒体通过对长春市内5家大规模养老院进行调查发现,92%的老人喜欢儿女团聚。


调查发现,老人们认为,儿女最让父母伤心的一句话是〝你别管我 〞!除此之外,〝我很忙,没有时间〞,〝你老了〞,〝别说了,没用〞等话也让老人们感到伤心。


一位叫做〝超级潜水员〞的网友曾对父母说过类似〝你别管我〞的话,如今悔悟道:〝当父母指出我的某件事做得不妥时,原本就有些生气的我会冷不丁地冒出这一句。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其实我的意思是,我已经长大成人了,我的事情就让我自己处理吧。但这种语气,肯定会伤父母的心。每次我说完,老妈就默默地走开了。〞


近日,大陆媒体盘点了最让父母伤心的9句话?请问你说了几句。


1、好了,我知道了,真啰嗦!


2、有事吗,没事?我挂电话了。


3、说了你也不懂。


4、说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


5、你那一套早过时了!


6、叫你别收拾我房间,东西都找不到了。


7、我吃什么我知道,别给我夹。


8、说了别吃剩菜,怎么老不听?


9、我有分寸,别说了,烦不烦?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giap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