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610人员及时赎罪恶报免

讯)众所周知,代号为“”的办公室是专职迫害法轮功 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机构,正是在其统筹下,大陆 公、检、法、司才全力、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可谓是恶事做绝。也因为如此,在各级任职人员暴死的比例出奇的高,按照专家的说法就是“具有多发性和普遍性”。据不完全统计,大陆各地各级610办公室头目非正常死亡 逾万,有的甚至身首异处。去年年底中央610办公室头目也突然落马,彰显了善恶有报之理。


然而,也有一些610人员在明白后,选择 了赎罪,而最终摆脱了恶报之苦。近日正见网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云南省某地“610”人员李某(化名),其丈夫是某监狱狱警。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李的一名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向其讲述法轮功祛病健身 奇效,做好 人的道理和被迫害真相。李不仅听不进去,还威胁道:“看你是同学,要不把你也整进去!”


后来李的独生儿子考上了上海复旦大学,就学期间不幸遭遇车祸重伤,肇事车辆逃跑。医院在诊治过程中,发现她的儿子心脏破损,无法医治,下了几次病危通知。


李在走投无路、求助无门的情况下,突然想起了法轮功,于是她找到那位同学,表示无论出多少钱,即使倾家荡产也要救活儿子的心愿。那位同学告诉她:“你今天遭遇此事,与你参与 迫害法轮功有关。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从今往后不再协同做伤天害理之事,并尽量弥补你以前做过的错事:去把你以前经手关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设法营救出来;去找那些你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诚心向他们道歉;把你非法敲诈、勒索的钱财如数赔偿;并和你的家人诚心念‘好,真善忍好’,也许你的儿子还有救。”


白了真相后,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经手送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发现大部份都已回家,她就登门拜访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们治得那么惨,他们会不会报复我、辱骂我?但为了儿子病好也只有硬着头皮去。没想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对她十分宽容,没有一个责骂她的。她还把非法没收、抢夺的钱财计算了一下,大约有二十四万人民币之多。她就把这些钱赔偿给法轮功学员,没想到还没有赔偿到总数的三分之一,她儿子的病就不治自好了。复查时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李的儿子康复后,他们全家都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对大法师父感激万分,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都办理了“三退 ”(退退团 退队 )。


像云南这个610人员明真相选择三退、甚至保护法轮功学员的610人员也大有人在。据明慧网早前报导,大陆某地的一位610主任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后,利用职务之便,力所能及地保护当地法轮功学员。这名610主任不再在本地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还劝阻不要抓好人。当上级“610”要来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时,他提前向法轮功学员通风报信,使学员安全躲开了抓捕。


大纪元也曾报导,一名叫“马文”的大陆 610人员登陆退党 中心,写下与中共决裂书的退党声明。他在声明中说:“我特别惭愧,我是大陆某县610的一员,由于不明真相,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做了不少错事,在和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了解并知道了他(她)们都是好人。在此向法轮大法师父说声对不起,向大法学员说声对不起,今后一定利用工作中的方便帮助法轮功。我的法轮功亲戚多次劝我退党,在此我声明退出共产党 和它的一切附属组织。”


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都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中共的迫害不正说明已经走入了末路?


(责任编辑:杜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ekCh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