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禁闻】哀与愁!中共军队七成独生兵

〝一胎化〞政策,造成当前军队中有70%的士兵是独生子。一旦爆发战争,独生子女战死沙场,失去唯一孩子的年迈父母将晚景凄凉。大陆 一名军人 母亲向本台记者痛诉,自己的企业被,他和当兵的儿子都被打伤,她问责中共政权,谁来保护他们?有民众表示,绝不会送自己的孩子去当兵,因为这个国家不是人民的。


》2月5号报导说,中队当中,有70%的士兵,出生于一胎化政策之下,一旦爆发战争,唯一的子女被送往战场,中国 根深蒂固的〝养儿防老〞文化,将受到深深撼动。


军事专家Antony Wong Dong:〝按照中共的严格军事规定,逃兵将被当场击毙,即使独生子女士兵也不能惧怕战斗。一旦他们战死或严重受伤,谁将为他们的家庭负责?〞


陕西国有企业员工李毓认为,中共政权从来没有打算为任何家庭,为任何人民负责。


陕西国企员工李毓:〝我想这个就不在他们考虑范围内。如果他们是会考虑的话,当年那么多抗战老兵,现在他们生活不保,晚景凄凉,也没有见去管过他们啊。一个月只有几十块钱生活费。难道他们当年不是保家卫国吗?如果他们真是负责任的话,他们会这样对待自己的民族英雄吗?〞


江苏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老板徐丽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痛诉中共当局对军人和军属的残酷无情。


徐丽艳出生于一个军人之家。她的父亲是所谓的〝老革命〞。徐丽艳的小儿子在武警部队当兵,弟弟也当过兵。


徐丽艳的企业拥有100多名职工,但是因为当地政府搞房地产开发,她的厂房被强拆,机器被砸烂,她和企业职工都被打伤。她的儿子休假回家,也被打成颅内出血。


江苏南通军眷徐丽艳:〝我们是唱高调,保卫祖国。把孩子送到部队去了。可是想没想过,我孩子当了四年兵,就不明不白的,就因为我的株连了九族,就把他搞回来退伍了。你说他现在被打坏了,谁来负责呢?应该算啥呢?〞


徐丽艳诘问,中共官员像土匪一样的捣毁了自己的家园,自己的儿子还要保卫这个政权吗?


徐丽艳:〝我现在还被监控,被看着,成天搞得我像敌人一样。没有办法,你说自己家都保护不好,保护谁呀?自己都保护不好自己。反正我下辈子再有孩子,我不会让他当兵去。〞


徐丽艳要求当地政府赔偿她被强拆的损失而上访 ,并且申请示威游行、帮助其他人维权 ,成了当地公安重点监控的对像,她被视为上有问题 。同时,武警总部领导把她儿子所在部队的参谋叫到北京去,表示徐丽艳闹得太大,影响太坏,必须要让她的儿子转业。


李毓认为,共产的军队主要是针对内部打仗。


李毓:〝对内镇压,对外从来没有打算作战。对内的话,以他们的实力和编制是足够了。对外,如果真是想打,很多事情可能早就解决了。就不会一再的严正抗议了。因为他们也清楚,一打他们就完蛋了。〞


国际媒体评论说,中共可能有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军队,但是许多人怀疑 他们的战斗实力。而李毓也认为,中共军队根本没有作战能力。而且,中共政权既不具备合理性,也不具备合法性,因为当初他们是用非法暴力手段夺取的政权,又没有经过人民的选票,来获得它的合法性。


李毓只有一个孩子。她表示,自己绝不会送孩子去当兵。


李毓:〝我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国家就不是我的。我凭什么去?我孩子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谁的国家谁爱?我根本就不爱它。我不可能让我的孩子上战场的。〞


中共政府一方面限制了公民多生孩子的权力,一方面又要求他们为国捐躯。失去唯一孩子的年迈父母,面对的晚景该是多么凄凉!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孙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m1U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