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上海一地铁站自动扶梯突逆行 多名乘客受伤

点此看大图片上海静安寺地铁站今天(2日)早上自动扶梯突然出现逆行,多名乘客滚下电梯,导致13名乘客受伤。(网络图片)

上海静安寺地铁站今天(2日)早上自动扶梯突然出现逆行,多名乘客滚下电梯,导致1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伤势需进一步观察。


【今晨上海静安寺地铁突然逆行 造成10余名乘客受伤】今天早上8:20左右,上海静安寺地铁站换乘通道电梯在上行途中,突然发生逆行,多名乘客滚下电梯,造成10余人受伤。目前,受伤乘客已送到静安中心医院。


据@上海地铁shmetro 说,事发扶梯为上海地铁2、7号线静安寺站换乘通道内一部上行自动扶梯,电梯突然倒行,致12人皮外轻伤,1人伤势需进一步观察,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均已送医。


据悉,经质监部门开机检查,发现该部奥的斯自动扶梯的驱动链条已断开。目前,断开的链条已送检,正在等待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


事件发生后,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


206里大风大浪ljty:每次在人们广场1号线换2号线那个电梯的时候心里总是默默地祈祷。


自动扶梯顾问:驱动链安全装置是否动作?不仅仅是驱动链断裂 的检测机构,其动作保护机构是否有效及时?


Cop_xuCe:每回地铁进出站,我就看一群人大包小裹的挤扶梯我就莫明的……然后我一人走着无人的楼梯。


@过尽千帆都是渣: 每次走扶梯脑里都要过一遍防摔预案。


@请称呼我旅长: 我基本走楼梯,扶梯根本挤不过去的。


@起名字真麻烦啊真麻烦:乘地铁时能走楼梯不乘扶梯,安全又减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rWM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