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河南三花甲老人天安门裸体鸣冤


河南信阳市三位上访 无门的花甲老人近日在裸体抗议喊冤,引起网络关注。(网络图片


中国 大陆 近年来社会矛盾激化,民怨沸腾,各地出现了声势浩大的上访潮。近日,河南信阳市三位上访无门的花甲老人在广场裸体抗议喊冤,引起网络关注。


三老人天安门 裸体鸣冤被警方带走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三位女邢家英(65岁)、何泽英(66岁)和田贵荣(78岁)在天安门广场裸体抗议喊冤。


访民何泽英站在天安门广场迅速脱下衣服,身上写着“冤冤冤 河南息县无人权 女儿上访遭判刑 息县政府不要脸 逼的我们没尊严 还我女儿 还我 还我人权”。


何泽英还大声抗议道,“我女儿徐金翠是冤枉的,流氓 也能当县长,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及其黑恶势力集团将我女儿非法拘留判刑,至今还在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受虐待,喊冤挨打,逼其写认罪书。”




河南信阳市三位上访无门的花甲老人近日在天安门广场裸体抗议喊冤,引起网络关注。(网络图片)

此时,访民邢家英也很快脱下衣服,身上写着“冤冤冤 我儿子邢望力因上访被非法冤判两年 至今不给判决书还弄个非法监视居住半年 软禁宾馆虐待”。


邢家英哭喊着说,“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及其黑恶集团失去人性 ,至今还把我儿子软禁宾馆,儿媳妇还在郑州坐牢,孙子和孙女也上不成学,孙女正赶高考……把我们一家人害惨……”


访民田贵荣一边脱衣服一边高喊着,“河南信阳市浉河区太黑暗,无辜抓我女儿,造成我外孙女走失23天,被强奸,我女儿申冤又被设套诬陷敲诈政府,关押116天判二缓三,冤判我女儿坐监重审十二个月不给判决书,今年两会期间非法拘禁我24天,逼的我们实在没活路……”


据《》消息称,大约两分钟后,周围冲上6个便衣和,一边给她们穿衣服,一边往警车上拽,随后就被带离天安门广场。消息称,天安门公安分局警察对三位访民说“活该,冤死她们。”


这起老人天安门裸体抗议事件引发不少网络关注,民众在同情无助访民的同时纷纷谴责当局迫害人权的政策。


访民被当局逼迫认罪 牙刷 刷阴道


2013年4月,河南信阳市息县访民邢家英的儿子吴全力因维权 入狱,吴全力向其子邢鉴揭露了看守所中的黑幕,“息县工业副县长李学超逼迫息县看守所所长指使在押人员对吴进行毒打、虐待、侮辱等方式逼其认罪。”


吴全力还透露说,“息县看守所被关押的两个犯人和看守所工作人员狼狈为奸,为诈取钱财,动不动就殴打在押人员,将吴全力的妻子徐金翠群殴,用牙刷刷其阴道,致徐金翠晕死。”


信阳市浉河区访民田桂荣的女儿郭海玲因抗拒物业乱收费与物业发生纷争,因投诉警察非法抓人遭到警方拘留,由此造成家庭悲剧,其智障女儿走失23天被人奸污。郭海玲为此六次进京上访 ,2013年1月8日,被当局以“敲诈勒索”罪名获刑。为此,郭海玲78岁的母亲田桂荣在天安门广场上裸体抗议为女儿鸣不平。


云南访民送政府花圈遭12枪射杀 百人鸣冤


就在一周前,另一件访民维权事件引起大陆舆论广泛关注。云南省镇雄县罗坎镇民众方九书5月15日到镇政府上访维权 ,并驾驶货车堵住镇政府的门,并在车上放了一个大花圈想送给镇政府,被特警12枪当场打死。随后开枪警察受到当地警方“表彰”。此事引起公愤,当地上百民众联名为其申诉。


事件被媒体报导后,引起十万以上民众评论跟帖。大陆著名律师 表示,早在四年前,上访户就被当局纳入了。向敌对势力开枪,符合某些官员的逻辑,杀人者受到“表彰”,这恐怕不会是个案。


近年来,中国出现了声势浩大的上访潮,社会矛盾激化,民怨沸腾。目前各地群体维权抗暴事件频发且密度越来越大,凸显在内外交困的重重危机之下,岌岌可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7AqJ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