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德国男生留学中国 数学考0分:太难了








留学中国 男孩亚历山大。(网络图片


数学交白卷,亚历山大留言:〝中国数学太难了!〞(网络图片)


语文考作文,他不知该写什么,索性来段自我介绍。(网络图片)


还是作文,亚历山大不知该怎么办,写了一段绕口令。(网络图片)


一名德国男生在中国求学读高中一年级,结果数学考了0分。他在试卷上写了一段话:〝对不起,我都不会,中国的数学太难了!〞


综合大陆 媒体消息,这名德国男生叫亚历山大,中文 名叫黄天浩,17岁,在天津一所中学读高一。他来中国已经5个多月,赶上期末考试。


不料,数学考试题,他一个也不会,但没交白卷,而是在上面用中文留言说:〝对不起,我都不会,中国的数学太难了!〞


对于语文,他似乎也束手无策。在作文栏,他写:〝您好!我不明白写什么,所以我很无聊。〞


于是他除了自我介绍,还写了一段外国人最喜欢的中文绕口令:〝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语文老师给他留言鼓励他:〝字很工整〞,〝会越写越好〞。


网友对此则笑侃,〝亚历山大〞真的是〝压力山大〞啦~




数学交白卷,亚历山大留言:〝中国数学太难了!〞(网络图片)




语文考作文,他不知该写什么,索性来段自我介绍。(网络图片)




还是作文,亚历山大不知该怎么办,写了一段绕口令。(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VlfkK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