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四河南老妪到美使馆前裸体喊冤


四河南老妪到美使馆前裸体喊冤

6月26日,在美国驻中国 北京的大使馆签证入口处,四位河南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裸体举牌为儿女喊冤。


据悉,她们分别是:来自河南省信阳市息县65岁的邢家英和66岁的何泽英——刑望力(又名:吴全力)的母亲和岳母;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73岁的田贵荣——访民郭海玲的母亲;河南省南阳市68岁的张风梅——访民杨金德的母亲。


河南四名老太太在美国驻华使馆前裸体喊冤


6月26日上午10时许,四位河南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入口处裸体举牌为儿女喊冤。


只见刑家英老人身上写着“河南息县是畜牲!”的字样,手举着一张“冤”字,在原地来回转圈,嘴里高喊着:“我儿子和儿媳是冤枉的!大家都来评评理啊!”


而何泽英老人一丝不挂地站在美国大使馆签证处,手举“冤”字牌,身上写着“打倒贪官!打倒腐败!河南息县当局不要脸!”等字样。


田贵荣老人脱去衣服,只见身上写着:“河南信阳浉河区腐败官员,设套诬陷我女儿郭海玲敲诈勒索冤案,外甥女走失被强奸,女儿维权 被判缓,我为女儿申冤被非法拘禁39天,2014年 6月25日裸体喊冤没人管!”


而张凤梅老人身上写着:“杨金德冤,上访 被判刑18年,被致残。”她的手里举着控告信,嘴里高喊:“我为我儿子伸冤被多次关押拘留恐吓,但是我儿杨金德致残的事,多方反映,至今没人管!”


府雇黑社会持棍在久敬庄


几分钟后,便衣冲过来,用蓝布将四个老人团团围住,而后警察将四个老人押送到派出所。晚上6时许,四个老人被送往久敬庄。


张凤梅的女儿杨金芬对《》记者表示:“晚上,我们到久敬庄门口,看到有几十个各地政府雇佣的手拿长棍、纹身的黑社会人员在暴力截访。他们四五个人绑架一个访民,对他们拳打脚踢,然后将访民拖上车,押走。我们地方政府没有来人接,我妈妈她们四个人被放出来了。其实是很危险的,如果被地方政府接走,不是关押,就是拘留。”


被逼无奈裸体喊冤


张凤梅的儿子杨金德因为上访,被河南南阳市地方政府打击报复,以涉黑罪名将他判刑18年,财产没收。去年家人到监狱看他时,他已经双目失明,全身瘫痪,不会说话了,但监狱方既不给他医治,也不给保外就医,所有的程序都走完了,却没有人理睬。


“就是杀人犯,在活着时,也被允许看病,何况我哥哥只是上访来的。他们就是想拖死我哥哥,掩盖他们制造的冤假错案,一错到底了。我母亲这样也是被逼得无路可走了!”杨金芬说。


邢家英的儿子邢望力、儿媳徐金翠因上访被地方政府打击报复,夫妻俩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现徐金翠在郑州市女子监狱服刑,邢望力被判两年刑期,刑满后又非法监视居住半年,上诉至今当局仍不给判决书。一家人绝望,深感没活路。


而田贵荣的儿子的案子,官司打赢了,地方政府说赔给1至2万元救助款,其女儿郭海玲收下钱后,被地方政府以“敲诈勒索政府罪”判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UPMS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