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四川女孩遭奸杀 头脸被砸烂喉咙插木棍



9月15下午5时许, 21岁女孩小娇在山西太原榆次王湖村枣林被一暴徒抢劫强奸并活活打死。凶手残忍地用重物将女孩头部和脸部砸烂,还将木棍插入其喉咙。(网络图片



大陆各地不断曝出年轻女孩遭遇奸杀或沦为性奴的恶劣事件。9月15下午5时许, 21岁女孩小娇在山西太原榆次王湖村枣林被一暴徒抢劫强奸并活活打死。凶手残忍地用重物将女孩头部和脸部砸烂,还将木棍插入其喉咙。



凶残:头脸被砸烂 喉咙插木棍


据大陆媒体报导,凶手手段极其残忍。小娇的父亲刘先生强忍悲痛称,女儿全身血肉模糊,满脸血渍,脸部和脑部太阳穴位置全是被重物砸的一个个洞,牙齿也被打掉几颗,自己都不敢多看。


亲友在看到小娇尸体后,被惨状震惊。亲友回忆,小娇的脸部及头部被砸烂,喉部有被掐后的痕迹并被插入两根竹棒,法医使劲儿用钳子拔出。


报导称,15日17时许,被害人小娇(四川广元苍溪籍外来打工人员)在王湖村经济适用房北面200米的一片枣树地里摘枣,被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7岁,陕西籍外来打工人员)遇见,遂起邪念,将小娇强奸后,张某怕她报警,便用砖头朝小娇头部猛砸数下,并用裤子勒其脖子导致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羁押。




小娇在枣林被害。(网络图片)

据事发当日下午监控视频显示,15日下午5点左右,小娇将车停在王湖村经济适用房小区后一个人走出了小区。


据父亲刘先生说,事发前女儿开车去接工人,车到后,工人还没下班。直到晚上7点多,工人给刘先生打电话,说车还没到让赶快过去接,刘先生到小区后看到车停在那里,女儿不见了,随即报警。


父母:女儿懂事 还未处男友


据小娇的父亲介绍,他们全家都是四川人,夫妻俩在山西做生意已有二十多年。四年前,女儿从四川来到榆次帮助父母打点生意,每天开车接送工人。


事发后,刘某的父母亲悲痛不已,食水不进,好多亲朋从四川老家也赶到榆次。父亲刘先生说,女儿平时非常懂事,除了买菜几乎不出家门,至今未处男朋友。亲友也称,这样的女孩不可能在外面乱来的。


网民:中国 社会道德沦丧


最近,中国大陆女生失踪遇害事件频发,为外界关注。据报导,仅8月份全中国就有19名女孩失联(包括9名大学生),其中6人遇害。


是女孩子的防范心理太弱还是凶犯太残忍呢?对此,网民纷纷表示,中国社会道德沦丧至已无底线,社会乱象泛滥难已截窒,这社会真没有安全感。


也有网民质疑,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恶劣残忍的事情,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讨论死刑解决不了问题,对未成年人的心理疏导是不是缺少了社会关怀和监督。


还有民众评论,像这种手段极其残忍的未满18岁暴徒,最多只能判他无期,因此,对未成年罪犯不能起到震慑作用,国家应修改法律 ,对那些罪大恶极的罪犯,一定要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


还有民众以不同角度分析称,一孩制使暗杀女婴事件大增,几十年计划生育导致男女比例失调恶果逐渐呈现,中国的强奸案件将急速上升。女孩女人 们一人在外时要小心!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gaTf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