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明慧:漫漫千里路 荡荡佛恩护



2014年 10月1日,明慧网刊登了一篇甘肃女学员缤纷的心得交流 :“漫漫千里路,荡荡佛恩护”,回忆了1999年7月开始打压法轮功 后,她为了到北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另外一位女一起,徒步行走了近1500里,到北京上访 的故事。



她从小就体弱多病,她的髂骨、腿骨逐一坏死,多次手术后,医生担心她走路骨折,让她基本不出门。1999年上半年的一天,她偶然得到一本《转法轮 》,读后泪如雨下, “那种震撼可以说是刻骨铭心。从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有一种质的飞跃,全身每一个细胞都是愉悦的,觉的一切都是那么简单、明白,没有问题 可提,没有任何顾虑、担忧,内心轻松快乐纯净,可以毫无保留的坦荡的对待他人,每天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


“然而幸福快乐才短短几个月,邪恶就迫不及待的疯狂迫害,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那种悲恸和压力如影随形,让我透不过气。终于有一天,我挣脱了思想中的枷锁与束缚,第一次踏上了进京维护大法的路,四天四夜的经历给我的震动极大,有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前仆后继的走出来,我回来后迫切的找同修交流我的感触与心得,我说:“我还要去,没有钱我走着去。”没想到立即有两位同修要与我同行,同修紫莲鼓励我说:“你放心走下去!走的脚上骨头露出来都别管,坚定的守住这一念 。”


“半个月后,也就是2000年7月中旬的一个凌晨三点,我背着《转法轮》,带着一颗“用我整个的生命捍卫大法”的心再一次上路了。”


“第一天我就面临着生命极限的挑战。当时正是酷暑,路边一户人家都没有,我走的口干舌燥,又热的不停的流汗,我全身无力似乎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同修阿姨说:“后悔了没?你爸妈一看你吃这么大的苦肯定心疼。”我艰难的回答:“修炼是我自己的事。” 她满意的笑了,“对着呢。”逐渐天快黑了,此时我两腿沉的像灌了铅,不是在走而是在拖,实在走不动了,我说你们先走吧,我不能耽误你们,我后面再慢慢 赶上来,同修阿姨嗔道:“你说什么哪?走!”说着挽起我的胳膊拽着就走,因为走了一天几乎没停,我感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干透了,但是全身还在大量的流汗,衣服早已湿透,习习的晚风也没有吹干我的汗,就这样我被阿姨一路挎着胳膊走到天亮,我只有游丝般的力气,腿基本上不会主动迈步了,我感到自己的生命即将耗尽了,随时都会死去,在我再次想拒绝拖累同修时遇到一个小集市,阿姨给我买了两个西红柿,我暗暗告诉自己:我活过来了。”


后来那两位同修被家人拦住了,不能去北京了,缤纷继续独自一人向北京走去。“我感到师尊将我的许多不好修去的心闭锁掉了一部份,什么都可以不在乎,晚上走哪儿睡哪儿不怕脏,不怕热,没有饥饿,没有味觉。累了就坐下来学法。睡觉时蚂蚁虫子老鼠等在身上爬来爬去的,身边火车轰隆隆的声音也不嫌 吵。因为大量的出汗,我的脸上始终是一层盐粒,汗水顺着我的头发淌,四十多天,我的衣服和头发就没干过,到了晚上风一吹又非常冷,我身上的扣子、卡子等所 有铁的东西全生锈了,黄锈都渗透到皮肤里了。”


后来那位同修大姐又坐车追上她,两人结伴继续向北京走。“有一次,天黑了我们还在赶路,走到一个大圆台边时,因为路窄又看不清就摸着走,姐在前面她的手碰到一个塑料袋,是什么呢?她提起仔细一看,啊?!里面装着两个圆饼子,还有些温度,那里可是荒山野岭啊﹙我们走了一天都没见到人家﹚!“是 师父啊…”我们俩哽咽着说不下去了,和着眼泪静静的吃下去了。我们时常在路上捡到食品 ,有西瓜、成袋的蛋条、甚至有没打开包装的大面包等。我几乎每天都明 显的感受到有大团大团的云或雾一样的物质从胸部缓缓灌入非常殊胜美妙,即使睡觉也同样能感受到,我们一路上很少吃东西,但我从未有饥饿感,还有我的腰和脚 一直疼,我时刻能知道师尊在不断的给我调整净化身体。……”


途中遇到的有缘人


“在步行去北京的途中,人们一看我们就知道不是要饭的。他们很淳朴,一听说我们步行去北京都围观上来,对我们的行为很是震惊,无限同情,不是善意的劝阻就是挽留。我们就告诉他们大法的,讲这个千古奇冤。


有一次大约在陕西,我们正在匆忙的赶路,后面一位年轻男子骑自行车追上我们,想让我们帮他摘花椒给我们一些工钱,我一看一大 片花椒树,我们认真的告诉他,我们此时重任在肩,不能耽误行程。他一脸的惊愕,看着我问同修:“那她将来不成家了吗?”我回答:“当然不是,但是我们师父 和大法在被邪恶诽谤污蔑,我怎么能安心待在家呢?”看的出他内心被强烈的震动着,他说你们有书吗我看看,里面写的什么?值得你们这样去做,什么都可以不要 了,身无分文竟然走几千里的路去维护啊,我取出《转法轮》递给他,此时骄阳似火,他蹲在火车道上看了起来,紧接着他又急切的说,“这本书我一下子看不完 哪。”并一再恳求我们能不能住两天等他看完,看着他渴望得法的心,我努力的抑制着自己的眼泪:“你是个与佛有缘的人,你赶快去找,大法弟子哪里都有,你一 定能找到的,一定要好好看哪!”临别时我们再三叮嘱他去找当地的大法弟子,他依依不舍的望着我们远去。回来后我深深的痛悔和难过:因为我的自私。我怎么没 把《转法轮》送给他呢?写到这里,我深感内疚,向着远方合十:但愿他已经成为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了,不会因为我当年的自私行为给他留下千古遗憾。


一次路边见到一个很干净整洁的家属区,我走进一家,一位七、八十岁的老奶奶在院里晒太阳,见了我就朝屋里喊道:“我们快把这女娃留下吧,看这女娃多乖。”我 知道大法弟子展现出来的善良正义 的那一面打动了世人而表现出的依依不舍。很多人家想留下我,“别走了,给你找个……”我暗自笑了,想起这多像西游记 中的唐 僧,在取经的路上遇到的形形色色的考验和诱惑。


我们走到山西太原时,有两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从我们身边经过, 我们没在意,当我们走到一个大桥下时,他俩突然出现了,“站住,哪儿去?”我知道遇上打劫的了,我们如实相告,他俩蔑视的哈哈大笑起来,“走到北京去,别 骗人了。”抢过我的包就乱翻,边翻边说怎么没有钱,同修说:“就是没钱才走着去呢。”我们讲了大法的美好,迫害的真相。他俩拿出书看着师尊的像,我说这是 我们的师父,这本书对我们来说就是最重要最珍贵的,我们天天都要看。我接过包说:“好了,没事我们走了。”“唉,等等,我们一起走,跟你们到北京去。”我 忍俊不禁:“你们去北京干什么呀?”“我们就说我们也是炼法轮功的,和你们一起去喊冤。”虽是玩笑话但能感觉到他们本性的一面在逐渐复苏,我们笑了, “行,一起走。”我们一边走一边讲人的善恶和修炼的理念,奉劝他们找个正当的工作,做个好人。


酷暑难当实在忍不住了,他们就买了饮料,客气 的礼让我们,这时他俩开心的样子我已经看不到那些邪念了,大法弟子纯正的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走了几个小时他俩就喊脚疼,说脚都磨破了,感叹道你们 真是精神可嘉。好不容易挨到天黑后来到一个车站,他俩不走了,立即悄悄钻进候车室睡在椅子上,我们就在外面水泥地上休息,前后大约有十个小时,凌晨四点我 们被人叫醒了,悟到我们该分开走了,我心想:不管他俩是什么身份什么原因,能和我们相伴走了这么远一定是哪一世有缘哪,就到这儿吧,这将是他们人生旅途中 的一段奇遇与人生的转折点。


“我们风尘仆仆的来到了北京,一个女警立即走过来,咄咄逼人的语气追问我们,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没理会她,没 有停步,她一挥手旁边停着的一辆依维柯就迅速开过来,跳下来几个上来就将我俩野蛮的拖拽推拉,搡进车里开走,广场已经成了邪恶肆无忌惮的疯狂抓 人的场所,我们被关押到派出所。两个询问辱骂了一会一无所获,出去后就送进来一位女同修又走了。我们赶紧交流了一下,听说我们是从甘肃走来的,她立即 拿出五百元钱说,我就知道有你们这样的同修来,我是专门带着钱出来的,没想到真的遇上你们了。我极力拒绝,因为我想继续走下去,但她还是塞给了同修姐,这 时进来一个警察就把她叫走了。我们刚到北京师尊就为我们安排好了回家的路费。这位不知姓名的同修啊,你还记的我们俩吗?”


责任编辑:李贝利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z5S7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