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江西亲奶奶剪孙儿生殖器 非蒙面男子



10月8日,江西玉山一男婴生殖器被蒙面男子剪掉的消息发布后,引发社会及大量网民关注。10日,更有惊人消息爆出,凶手竟然是男婴的亲奶奶。



中国 江西网报导,经当地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鄢某,今年58岁,江西丰城人,有抑郁症病史,是被害婴儿的亲奶奶。平时家住鹰潭市,于2014年 10月2日和丈夫从鹰潭到玉山的儿子家玩。


7日9时许,鄢某在其他家人全部出门,留下她独自照顾刚满两个月的孙子崔某时,用剪刀将崔某的生殖器前端及一颗睾丸剪掉,并将剪下的生殖器前端和睾丸丢入厨房的垃圾桶,后又将被剪掉到生殖器前端从垃圾桶里拣出丢入马桶用水冲走。


作案后大约10余分钟,家人回到家中,发现婴儿受害,立即将婴儿送往医院治疗,邻居随即报警,鄢某则谎称家中闯入了一个黑衣蒙面男子将其吓昏。


犯罪嫌疑人鄢某对涉嫌故意伤害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受害男婴正在浙江某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swrX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