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传刘士辉法院跳楼 上海少女报警被抓遭暴殴


近日,宁区法院吴玉芬等9位维权 人士被构陷案开庭,上百位维权人士到场声援,许权人士被拦截,无法进去旁听,他们在庭外等候期间,微信圈突然传出〝刘士辉,要跳楼,请关注〞的消息,有人立即打电话报警,结果警察到场后,抓捕了几位报警的人,其中上海少女时绒被抓关押期间遭暴力殴打。


12月13号,上海少女时绒告诉,12日是维权人士尹慧敏、吴玉芬、严燕文等9位公民的案件开庭的日子。他们5月份因举牌抗议〝亚信峰会〞,被上海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


时绒:〝庭审是在上海长宁区法院开庭,当天到场声援的维权人士有上百人,在现场‘’的警察也有两个大巴车那么多,案子即将开庭的时候,这些警察开始对我们进行拦截阻扰,期间有好多人被警察挡住去路,无法去申请旁听。最后,只有10余人参与 了旁听。〞


时绒说,开庭后,她和一些被警察阻扰在外的维权人士,在法庭外举牌,抗议当局的阻扰行为,并要求无罪释放尹慧敏、吴玉芬、严燕文等人。


下午3点多,微信圈突然传出,正在庭上代理 该案的刘士辉律师 ,被法官逼迫的跳楼自杀的消息。时绒她们非常紧张,当即打110电话报警察,警察到场后直接来到报警人群。


时绒:〝很奇怪,警察要带走报警的人,左边右边各一个,推搡拖拽着要把他们带走,当时我很生气,我问他们,人家报警你们为什么要强制抓捕人家?我一劝阻,他们直接把我拖走了,我不从,他们就过来几个人,拽着我的头发,连拉带拽的把我拖到了派出所。〞


时绒说,到派出所后,警察强行把他按在凳子上,她不坐,几个警察又把她拖到一个小黑屋单独关押,另外3名维权人士也被他们控制起来了。


时绒:〝关进去之后,我一直说你们这样抓我违法,我要见我的律师,你们没权力凭白无故的这么抓人,于是他们过来拽着我的胳膊,把我的两手反背到后面铐了起来,铐的很痛很痛,我就喊,他们就撕扯我头发。〞


时绒质问警察,我没有犯罪,你们为什么要给我打背铐?手铐是犯罪人才用的,我没有犯罪没有任何涉疑,只是一个旁观者,劝阻一下就把我拖到派出所关押殴打。


期间,警察还抢她的包,翻看她手机信息,对她进行挖苦讥讽,说她不该撑,不该声援其它维权人士,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也被警察拿出去很久才归还,在被铐了2个多钟后,时绒因胃病复发,被警方释放后,朋友们把她送院救治。




12日下午3点多,微信圈突然传出〝刘士辉律师,要跳楼,请关注〞的消息。(网络图片)




12日下午3点多,微信圈突然传出〝刘士辉律师,要跳楼,请关注〞的消息。(网络图片)


12月13号,刘士辉律师发声明说,12日我到上海市长宁区法院旁听吴玉芬等三位维权人士被构陷案,从下午1点10分进入法院,到下午5:30多旁听完庭审从视频室出来,我本人没有做任何不理智的事情,也没有跟任何警察发生过冲突。


刘士辉说,数年前,我本人就在推特、微博等媒体上公开声明过〝无论身处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自杀〞,我本人不可能做那种不理智的蠢事、傻事!请各位朋友截屏保留,〝刘士辉要跳楼〞的消息,以作后续报案和维权。


刘律师质疑,这是特务机构和卧底精心策划和实施对他的恶意中伤,并在朋友中制药混乱、试图火中取栗的罪恶阴谋,事实上,特务的下三烂阴谋,也达到制造混乱、一石多鸟的罪恶目的。


网友猫猫(时绒)成为因此事被躺着中枪的受害者,她因为看到所谓〝刘士辉在法院要跳楼〞的消息而报警,结果被匪警抓着头发拖打,手铐勒痕明显,一个女孩子被打得惨不忍睹!


刘士辉说:〝我家 人和女友被吓得半死半活,我的诸多外地朋友更是牵肠挂肚,12日傍晚5点多,我走出视频室后,全国几十个询问电话蜂拥而至,让我莫名其妙,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一个网名叫做〝孟田明〞的人,他的真实身份信息以及他为什么无中生有恶意中伤我的原因将待后公布。现在本人恳请各位网友马上截屏收集相关证据。万谢!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OCZD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