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禁闻】1月29号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最近大陆发生的维权 事件。


河北唐山600多会场前伸冤


河北唐山的〝两会〞正在召开,1月28号,600多访民到会场前伸冤,数千人员到场戒备。

http://ift.tt/1Dlm4ay


五维权人士江苏探友被抓捕


1月28号,南京的、天津的刘勇、郑玉明和王亮、还有苏州的贤,一起前往江苏泰兴,准备去探望患肝癌的人士顾志坚。在途径靖江时,被警方跟踪抓捕,押送到了泰兴市〝张桥派出所〞虐待。29号,他们5人全部被遣返原籍关押。

http://ift.tt/1Dlm6Pr


浙江下跪维权遭镇压


浙江金华万达广场门口,1月28号,再次聚集了数百名业主 ,他们身穿印有〝无信〞、〝退房〞等字样的白色T恤,集体 下跪维权。大批警察到场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3人被抓捕。


万达广场的业主,因收房后发现与开发商宣传时有较大出入,房屋结构发生改变,装修使用廉价材料等,已经发起多次维权行动。


四川农民举牌要求涨社保金


四川绵阳地区的155名失地农民,1月27号,在当地的铁牛广场拉横幅,要求暂停给公务员加工资,立即给农民涨社保。请愿活动引来200多人围观。三名巡警抵达现场,没有采取行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brJ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