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黄圣依深陷奥斯卡“红毯门”


大陆女星因晕倒无缘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新闻持续发酵,黄圣依深陷“红毯门”,成为外界持续关注热点。官媒质疑黄圣依“走秀”奥斯卡红毯是自导自演的闹剧。网民中则看法两极。


黄圣依深陷奥斯卡“红毯门”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22日晚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据大陆媒体率先报导,曾经演出 周星驰电影《功夫》爆红的大陆女星黄圣依,因为和汤姆?汉克斯携手主演一部中美合拍片,原定计划要一起走红毯,未料却在化妆间突然昏倒,被紧急送医,错失奥斯卡走红毯。


据新浪娱乐2月23日报导,黄圣依一到达洛杉矶驻地,就遭窃导致行李丢失。黄圣依方透露,黄受邀在当日4至5点时段走上奥斯卡红毯,按照流程最迟3点钟需要从酒店出发。之后黄圣依团队告知,黄圣依因肠胃不适,化妆推延一个小时。但到下午3点,黄圣依的工作人员称黄圣依瘫软无力,无法起身。数分钟后,急救医生到达现场,黄圣依表现得十分虚弱。之后黄圣依被抬上急救车送至医院救治,当时已经接近4点,黄圣依缺席当晚的红毯已是必然。


之后黄圣依借奥斯卡炒作之说四起。有媒体发现,黄圣依与汤姆.汉克斯携手红毯,根本不在奥斯卡红毯流程单里。黄圣依晕倒后,汤姆.汉克斯也没有踪影。


黄圣依所属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杨子对此回应称,他们10几号接到电影《大爆炸》出品方邀请函后,立刻赴使馆签证,然后向黄圣依正在拍摄的剧组请假,之后从湖南辗转到美国参加奥斯卡。他们这次明确受邀要参加美国独立电影节和奥斯卡现场红毯两个活动。


杨子表示,他们不需要专门到美国炒作,他可以把礼服丢失报警的消息,以及邀请函、邀请信、黄圣依的出席证件等公布给大家。


据《东南快报》2月24日报导,黄圣依晕倒无缘奥斯卡,被质疑借红毯炒作。黄圣依从辗转启程,到礼服丢失各处求救,再到最终化妆昏倒,竟然这样完整地错过了奥斯卡的红毯。 


黄圣依被质疑自导自演


官媒新华国际2月27日题为 的报导称,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红地毯早已撤去,而黄圣依却仍深陷“红毯门”。

 

报导称,奥斯卡颁奖礼的前一天,即当地时间21日,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主席施建祥和黄圣依先后使用名为“奥斯卡周”(Oscars Week)的媒体采访证件进入了尚未正式“亮相”的红毯区。证件显示,他们是作为一个名为“粉丝堂”的媒体代表进入红毯区的。


报导称,依据杨子的说法,他们是参加21日“大早上9点钟的红毯预热颁奖典礼”,但多次参加奥斯卡报导的记者首次听到“预热颁奖典礼”一说。而且21日早晨至午后,记者在红毯区没看见任何所谓“颁奖典礼”。在奥斯卡红毯区外,施建祥和黄圣依团队的工作人员举着一大堆各个视频媒体的话筒对着自家明星拍了一段视频。


文章 表示,杨子在解释中提到《大轰炸》制片方邀请黄圣依走奥斯卡红毯让人匪夷所思。一部还没拍的中国电影声称找了美国人当制片,于是制片方邀请自家老板和演员光临奥斯卡,这个逻辑真让人醉了。而目前黄圣依团队也未曾提供任何相关证据。


网民看法两极


有网民质疑:黄圣依在国内连一部像样的作品都拿不出来,还能受邀参加奥斯卡走红毯?先行李失窃,然后又昏倒,有这么巧合的事?


有网民调侃:其实黄圣依应该再忍一忍,颁奖礼时再昏倒影响会更大。


也有网民称,不管她是谁,首先她是一个中国人,那么她就是咱华夏子孙的一员,是我们的家人,试问,如若你的家人在国外忍受伤痛你还会落井下石吗?何为团结?何为中华民族精神?难道我们就只会一看到一些表面的现象就乱评一通吗?


也有陆媒称,黄圣依住院时间、诊断书、是保险还是自付医药费,这些都可以作为关键证据让质疑方闭嘴。邀请函等除个人信息外,应该全部公开,包括日程表,这样才能最大程度还原情况,并且说明UAMG到底是什么东东,它与杨子等人有着什么关联。


而从网友角度,如果一上来就先入为主判断杨子等人撒谎,似乎也有失公允。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aME9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