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二)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山西大法弟子、百姓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 大师过年好。


山西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山西交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汾西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矿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省长治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垣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主佛 慈悲正寰宇

率众历劫下凡尘

弟子得法遵师喻

化得苍生报洪恩


太原大法弟子叩首

甲午年腊月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路西社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期盼神韵 早日在中国上演,期盼师尊能早日回国!


山西省怀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运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去掉人心,听师父的话,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太原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五年


山西大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长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晋城大法弟子和学法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几年,弟子很不争气,修炼不上心,但师尊一次一次让同修来帮助我,唤醒我,我亲身体会到了师尊对弟子的珍惜,由于没有听师尊的话,造成身体很大的病业魔难,但师尊没有放弃弟子,一次次点醒我,由于学法没跟上,直到前几天,我才醒悟到这个魔难的根源是没有听师尊的话,赶紧在心中对师父讲:〝弟子知道错在哪了,我以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 三件事走好自己的路〞。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这一魔难过去了。我又一次体会到了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宽容、珍惜。


现在我开始重新炼功,学法虽有干扰,我会多发正念破除干扰,认真负责走好自己的修炼路。明年在向师尊恭祝新年时,心中不再这样愧疚,无颜面对师尊。


我真诚的对师尊说:〝师尊,新年快乐!过去一年弟子让您太操心了,叩谢您的慈悲苦度,为弟子一次次承担魔难,以后我会尽力做好,少走弯路,明年能笑着向您问好〞。


我所在学法小组同修向师尊恭祝新春快乐!我们会互相帮助扶持,共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山西晋城大法弟子


山西长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山西省吕梁地区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西忻州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市灵丘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希望早一天见到师尊。


山西省忻州一夫妻两人和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我们无法报答师父救度之恩,我们一定珍惜最后时光,用心学好法,放下人的观念,抓紧救人,完成神圣使命,走好最后的路。


山西省阳泉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边远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和在大法中受益的所有亲友祝福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以无限崇敬心情向伟大慈悲的恩师问好!羊年零点跪拜恩师!


梅花傲雪迎羊年,山区弟子想师尊。

主佛正法劳辛苦,无量穹体旧变新。

红朝花落败象生,锤炼金钢灭邪灵。

法鼓咚咚众生醒,讲清多救人。

正法修心两不误,修炼如初再精进。

羊年到来问师好,师恩浩荡永记心。

九跪拜师大年好,永永远远报师恩。


一拜师尊

洪传大法救苍宇


二拜师尊

弟子得法修心性。


三拜师尊

坚定不移法入心。


四拜师尊

大浪淘沙留真金。


五拜师尊

助师正法反迫害。


六拜师尊

讲清真相救众生。


七拜师尊

恶人遭报铲邪灵。


八拜师尊 魔难结束金钢成。

九拜师尊 普天同庆苍宇欢,紧跟师尊回已宫。


山西省忻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五台县、静乐县、代县、五寨县、神池县、繁峙县等)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RVo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