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阿营救了3日本人、1爱尔兰人、数人遇害(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1/17/20130117212545194_small.jpg

一男子读题为恐怖分子袭击阿梅纳斯绑架人质的报纸


阿尔及利亚国家新闻机构说,解救阿梅纳斯天然气油田中被伊斯兰武装分子绑架的41名人质的军方营救行动已经结束。


但是关于所有人质命运的可证实的消息现在还很难获得确认。


阿尔及利亚资讯部长穆罕默德说,大部分恐怖分子已在攻击行动中被消灭。但是穆罕默德同时表示,有几名人质也在攻击事件中丧生。


一个毛里塔利亚的新闻机构引述一名武装分子发言人的话说,当武装分子试图转移人质时,阿尔及利亚直升机展开攻击行动,导致34名人质和15个绑架者丧生。


阿尔及利亚新闻机构报道说,一些人获得自由,一些人逃脱了。至少有4名人质已经被他们的政府确认安全获救,其中包括3名日本人和一名爱尔兰人。其他的人质据信包括美国人和挪威人。


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星期三攻入阿尔及利亚东部的阿梅纳斯天然气油田。武装分子宣称这是对法国军事力量干预马利事务的报复行动。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武装分子目前控制马利北部地区,他们威胁将攻入马利首都。


这个阿梅纳斯天然气田由阿尔及利亚、英国和挪威公司共同经营。美国国防部表示,如果阿尔及利亚请求支援,他们已经准备好出面干预。一名国防部官员对于说美国派遣一架无人机到阿尔及利亚的报道,没有加以否认。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QPHrsnM4lw/4830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