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独特传统(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1/18/20130118001451548_small.jpg

美国陆军乐队准备就职典礼(视频截图)


阿灵顿 — 整个华盛顿地区都在为星期一的总统就职典礼做最后准备,位于华盛顿市区河对岸维吉尼亚州的迈尔军事基地也不例外,这里就是美国陆军老近卫军横笛和鼓乐队的总部,是就职典礼上的独特传统之一。队员们穿着独立战争时期大陆军服,头戴三角帽和白色假发,和过去50年来一样,从奥巴马总统面前经过。我们请乐队成员自己来介绍。


乐队指挥弗莱德里克•艾尔文:


“我是准尉弗莱德里克•艾尔文,我是美国陆军老近卫军横笛和鼓乐队指挥。


“大陆军的高级将领觉得,军队应该有自己的形象,而我们的军乐队恰恰代表了这一形象。


“音乐家是战场上指挥官信号的组成部分,根本上来说,指挥官发出命令,要他的部队组成不同阵型,音乐家就用横笛、军号和鼓来向整个部队传达指令。


“假发是18世纪大陆军战士传统制服的一部分,一开始就是部队的传统,而现在我们就是要人联想到为自由和国家独立而战的时期。”


军号手叶塞尼亚•德吉泽斯上士:


“我是一个小号手,我在学校就学这个的,我的专业是音乐。



“训练非常紧张,我们要学习游行、音乐,每一样都要记住。你看到很多乐队在乐器上架着乐谱,我们不这样做,所有东西都要记在心里,我们要背节目,大家要一起进行大量训练。”


鼓手乔许•萨拉泽上士:


“我想说,我们平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就职典礼做准备,我们同样认真地对待每一项任务,所以无论是在一所小学、一个体育馆还是总统就职典礼上表演,每项工作对我们来说都一样重要。”



首席军号手鲁塞尔•史密斯军士长:


“星期一的就职典礼游行上,三军联合仪仗队将走过,接受总统检阅。


“在有外国政要来访时,我们在白宫南草坪上表演,我们也在退役仪式上表演,可是这一次很特殊,只为总统一个人,为我们所有人的老板表演这是棒极了。


“这是我第五次了,每次都很激动。我很喜欢看我们的新战友第一次表演。我很喜欢看到他们很紧张,为工作卯足了劲,做出优秀的表演。”


叶塞尼亚•德吉泽斯上士:



“我从来没有在总统就职典礼上表演过,上次就职典礼,我在电视机前看到军乐队从总统面前和检阅台前走过,我太震惊了,乐队太漂亮了,游行出色,音乐优美,现在我也在乐队里了,太荣幸了!”


乐队指挥弗莱德里克•艾尔文


“这是我最后一次军事任务,我不久就要退役了。这是一次难忘的军旅生涯,充满了难忘的记忆。确实,这是我所能想像的为精彩的军旅生涯画下的一个特殊句号。”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8Q5vqD644f0/4830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