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李承鹏天涯网友恳谈会被“消防检查”(图)

李承鹏深圳新书签售会

李承鹏1月15日在深圳新书签售会场面火爆(推特网友图片 )


中国知名作家、民意领袖之一李承鹏原定星期天下午在天涯广州公司举行的与网友恳谈会被迫取消。有分析认为,举办方受到了有关当局的压力,借故取消见面会。



天涯聚焦官方微博星期天半夜刚过发出紧急通知,称“刚刚接到中山大学科技园的通知,1月20日中大科技园要进行消防检查,禁止外人入场。李承鹏先生与天涯网友的见面会被迫取消”。该通知为此向网友和李承鹏表达歉意。



李承鹏几天在微博上透露,1月20日下午2点至5点,在天涯广州公司举行网友恳谈会,现场不售书,恳谈结束后可给自带书的网友签名。



目前在美国学习的资深媒体人、网络评论人北风(本名温云超)在网上建议广州的朋友如期前往天涯广州公司,改参加见面会为观摩消防演习,并把消防演习的过程实时直播。他说,相信没有比这个更具现实和荒诞交织的场景。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S9QXIvmx3M/4833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