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怎样去掉黑色衣裤上的小白毛球(图)



网络撷图


怎样去掉黑色衣裤上的小白毛球?


建议您选用毛衣剪毛器把小球剪掉。另外,洗服最后一次过水的时候,可以放一些柔顺剂浸泡一段时间,这样会使衣服穿起来更柔软,防静电,不会使您的衣服由于摩擦而产生小球。在没有柔顺剂的情况下,滴几滴橄榄油,同样有这样的效果……您不妨尝试一下……


用宽版的透明胶带去粘,那样既不会损坏衣服又省力!不妨试试看:


1.宽透明一卷


2.剪刀一把


把透明胶带撕开后沿着反方向缠绕,将胳膊套进胶带圈里,把裤子铺平,沿着裤子一路滑行,直到白色小球没有为止,将脏的胶带用剪刀剪掉,再次重复,一切OK。用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粘除毛料大衣。又快又省钱。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0hR9_tPa9cE/4832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