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王小丫“情史”遭党媒起底 传其夫最高检察长被调查


近日,中共央视节目主持人王小丫“情史”遭中共媒起底。王小丫因其丈夫、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被中共调查而备受外界关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节目主持人王小丫“情史”遭中共党媒起底。王小丫因其丈夫、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被中共调查而备受外界关注。

10月17日,中共党媒海外 华人栏目刊登文章 ,起底中共央视美女主持人情史,其中,王小丫因其丈夫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被调查,其情史格外引起关注。


文章称,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其前夫名叫吕成功, 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 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2001年,因两地长期分居,最终导致离异。据悉,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


曹建明娶王小丫涉性贿赂


据《澳洲日报》此前消息,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这两人都是现任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性贿赂中共高层 官员是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 官员输送。


传曹建明遭约谈


《澳洲日报》的消息称,中共前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2个心腹,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遭到调查,王小丫的丈夫、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正面临调查。


香港月刊透露,曹建明已经被中纪委约谈,但并未“双规”、免职,仍然在最高检察院上班。不过,对他的秘密调查在继续进行之中。


因传曹建明被调查王小丫倍受外界关注


曹建明被中纪委约谈、遭调查的消息出后,王小丫倍受外界关注。


9月23日,一审宣判次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在首页多处诡异“点名”在央视任主播的曹建明妻王小丫,翻炒有关其收入的一则旧闻。


此前,北美新浪网转载《澳洲日报》报导称,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本周前往美国的行程。9月26日, 王小丫原计划出席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 论坛 ”活动,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前中共周永康,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有消息称,现在央视急于撇清与王小丫的关系,有人甚至说不想让王小丫进央视的大门。


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心腹不断落马


曹建明和李东生都是周永康政法系统的心腹和铁杆。1999 年11月,亲自拔擢曹建明进入高院。2008年,曹建明成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康2007年成为政治局常委,手握政法委大权。曹建明积极追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


据透露,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虽然李东生在被中纪委调查,周硬将李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进入中委,并接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主任,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


薄熙来案庭审结束不久,周永康在四川省、石油业、政法委等的心腹、幕僚不断落马,绞杀周永康风声四起。薄熙来、周永康案的核心内幕 是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目前依然被中共掩盖。


时政 评论人士陈思敏在薄案一审后曾表示,虽说曹建明、李东生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的心腹,但1999 年11月,江泽民亲自拔擢曹建明进入高院,至于李东生,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最大迫害系统610办公室的头目,所以在曹建明、李东生背后的背后是谁,不言而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17/1895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