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胡佳:审薄熙来系司法秀 中共狗咬狗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10月25日早上10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山东高院宣判,当局二审维持原判。外界注意到,薄熙来和中南海之间的这场司法秀,是中共当局在保党的前提下,派生出的一场荒诞的闹剧。

:审薄熙来司法秀 中共狗咬狗


著名维权 人士胡佳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维持原判这个我们早就料到了,薄熙来不过是威胁到了习近平的江山,因为薄熙来看起来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里边更彪悍更独断一些,这是权力内斗,全都是中共高层 狗咬狗的问题 。”


内地维权网站 六四 天网”透露,25日早9时34分有5名上访 民众,要求进入山东高院旁听,遭警察阻止,其中3人被拉上了警车。警察说:“说是公开审理其实你们谁都进不去!”


薄熙来案自8月22日公开审理的第一天开始,外界就已经认认识到这只是中共上演的一出戏,薄熙来也只是在布置好的戏剧角本之内进行着表演。


薄熙来在庭审现场对其被指控的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全盘否认,在最后也要把自己打造成一副“清官”形象,庭审最后一天更将庭审变成一出狗血荒诞的闹剧。


该案庭审结束后,《苹果日报》曾评论称,事实上,薄的罪行已大打折扣,本来还有、大玩女人 ,与薄谋杀案的牵扯,甚至和周永康密谋职位等罪名,现在全部筛掉,只剩贪污收贿二千多万人民币,很明显在缩小政治效应。


胡佳:薄熙来、王立军和薄谷开来他们判处死刑毫不冤


胡佳认为,薄熙来的问题,最主要的还不是他侵夺的上千亿的打黑资产,他主要的就是他在辽宁当期间,以及在重庆当市委书记期间,大量的人权侵害,这些东西。按照中国 ,客观的讲的话,薄熙来、王立军和薄谷开来他们判处死刑是毫不冤的。


“我觉太多的案例值得去追究薄熙来了,他是最主要的决策人。还有王立军,他们不把他判死刑的话,终身监禁这些人也是应该的呀,作恶太多了。”


大纪元此前一直在报导,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政法委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 的资源,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卷入此事的英国人被毒杀,参与 此事的得力干将王立军逃美领馆侥幸保命。


去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向美国官员交出中共高层 腐败及薄熙来、周永康策划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引发中南海海啸。中共将政治案做成经济案,目的就是为了保党。


胡佳认为,中共当局对这些罪恶极大的高官的网开一面,正说明所谓的法院不过是中共自家的宗人府,而且薄熙来到了秦城,他也会享受优厚的待遇。而且从薄熙来的案件判决后那个阶段,当局处死了正当防卫的小贩夏俊峰,一个正当防卫的人和蓄意谋杀的人,在中共的法庭上,居然死活就相差这么远,很能说明问题。


“追查国际”督促习近平正视薄案核心罪恶


就在薄熙来案二审宣判公告前,10月24日,追查国际再次发表《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习近平的第二封公开信 》向习近平揭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信中明确指明,薄熙来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 犯罪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特别是薄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涉嫌参与了原锦州局长王立军主办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来还涉嫌伙同薄谷开来用法轮功学员做人体塑化模型等反人类罪行。


而江泽民手下的“610办公室”系统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丝毫不逊色于当年二战期间领导下的盖世太保对犹太人的屠杀和伤害。这场迫害不仅波及中国几亿人,且中共又将这迫害延伸至海外 ,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世界上的几十亿人,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


大纪元此前报导,这些一旦被曝光,这足以让中共立即垮台。但中共高层至今还在为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掩盖薄案真相,薄熙来正是豪赌中共中央不敢揭开真相、不敢判其死刑,而以此耍弄中南海。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6/1929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