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太有才!2013年度热门事件雷人回覆大盘点

2013年发生了不少热门事件,同时也产生了不少与此相对应的诙谐段子或者雷人回覆。网络上热传一组网民对这些热门事件的回覆,看过后,你一定会感叹,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民才人辈出……


PM2.5 (肆虐全中国 的阴霾天气)


早在年初的时候,因阴霾天气不断肆虐中国,网民纷纷给PM2.5取中文 名。


雷人回覆:严肃点叫公雾源,高端点叫京尘,霸气点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叫尘世美,娱乐点叫尘惯吸,直到那五个字映入我眼帘,才知道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张泉灵:我特别不理解现在在室外抽烟的人,真不会节俭!现在北京在哪儿随便吸两口空气不是烟啊!还自个儿买去。


补刀雷人回覆:不能占国家便宜!


雾霾遮住了视线,朋友圈戏称“大雁塔成功发射”。


另一个朋友雷人回覆:“与天斗 其乐无穷 与地斗 其乐无穷,与霾斗黔驴技穷”。


中国雾霾状态: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圣诞礼物去哪儿了?


网民雷人回覆:圣诞节撞上雾霾天,据说圣诞老人不能给大家送礼物了,他坐雪橇来的途中因雾霾摔倒,至今无人敢扶,仍在地上趴着挣扎。随行来的驯鹿被割了鹿茸,连车也被带走了,礼物扣在海关补税中……今年圣诞节取消,请互相转告。


八点二十发(3.15)


起因是@何润东配合发布信息,误将发布时间“大概八点二十发”也随文发布。


雷人回覆@何润东: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我的账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李铁根:孤岛上,步惊云和魔性突发的聂风已经对望了两个时辰,夕阳西下,月已东升,二人却都没有移动半步。聂风再也忍受不了这死寂,怒道,“我说过让你三招,你究竟打算何时发招?”步惊云抬头看了看月亮,冷冷的回答,“大概八点二十发。”


神补刀@YD东:八点二十一到,步惊云突然使出了风神腿,聂风大惊,“你不是只会排云掌么”,步惊云恍惚道,“擦,上一招是谁发的,我被盗号了……”



据薛蛮子坦言,嫖娼恶习是在国外染上的,回国后未能改掉,于8月被拘。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曾对微博上李某某事件的调侃……


@薛蛮子:“笑死了!!!今年看见的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当上海的法官们想拚命甩掉‘嫖客’身份的时候,李双江夫妇在竭力为孩子争取一个‘嫖客’的名份!所以:人活着要知足!”


薛蛮子被拘后此条微博又被网友转出来,并获一致回覆:人活着要知足。


离婚


9月13日王菲发布耐人寻味微博,并最终被确认是离婚,前间她与李亚鹏的微博互动,可以说是创造了一种新流行语……


@veggieg:这一世 夫妻缘尽于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


@veggieg:内什么 不会出家。


雷人回覆@一号立井:孩儿他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


@科瑞集团监事会主席彭中天微博发文:的上联:“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终于由王菲对出了下联:“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都还好,你自己 保重”,网友给的横批:人,不可妄自“菲薄”。


中国好声音


这也是段子手们吐槽的重点和灵感来源之一啊,节选如下:


如果你被查出患有癌症,你会是什么反应。雷人回覆:去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伴着如此火的“中国好声音”节目,有记者在学校里采访学生,您心目中的中国好声音是?


一牛学生的雷人回覆:数学课下课铃声,语文课下课铃声,物理课下课铃声,英语课下课铃声……


@李铁根:汪峰:“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来到这个舞台的?”选手:“我先从网上订票,然后从老家坐动车到杭州,最后打车到浙江电视台…”


@杰克波比:汪峰:“你来这个舞台,选这首歌,可以跟我讲讲你的初衷吗?”辣妈:“铁岭一中。”


西湖水满


杭州西湖可不止是个美丽的摆设,2013年10月7日它喝下了洪水330,扩容1/5。一些网友拍摄到“西湖水漫”的照片,有不少其实是路面积水在往西湖里泄洪。有网友调侃说:在这个江浙沪包游的日子里,如果有人还能陪你去西湖看海,那就嫁了吧!


@孤独的木槿:西湖人民受苦了,我这就去把许仙接走。


@陆过缘:西湖的水,我的泪~~~~~


@想养一匹:白娘子来了?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蔡恒)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1/2174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