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陈光荣:共产党卸磨杀驴 烈属无居无业流浪逃生

抗议书:


我是陈光荣,我一家被共产直接人为整成的,中国 特色社会国家里无家可归,无法生存的典型新难民。我不服!为了今天的,我一家两代人忠心耿耿为卖命做出过显著的贡献,我的生父是为共产党卖命而牺牲的烈士,我的继父是为共产党抛头颅撒热血打了几十年仗的老红军英雄营长,我是为国防献身的病退军人 ,战争年代我们为共产党的事业冲锋陷阵,舍生忘死,夺取政权后我们又始终是积极带头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努力奉献,可以无愧的坦言;共产党的政权里有我们一份不可抹杀的血汗功劳,这是全社会有目共睹的,、解放军报和八一 电影制片厂,都刊文拍电影在全国宣传表彰过。


可是;当我们伤残病老失去了榨取价值的时候,共产党却用毫无人道的卸磨杀驴政策,对待我们,不但我们父子两代被骗,为了欺骗社会舆论,政府居然公开发假文件,用安置对国家有特殊贡献的老红军后代这个骗局,残忍的剥夺 了我几个子女的生存条件,整得我一家人无居无业流浪逃生 了十多年无处安居,为了生存我不得不对共产党这种惨无人道的做法提出强烈抗议!


抗议人陈光荣;男,现年六十五岁,汉族,四川省仪陇县金城镇人,1949年 出生在共产党的一个军队干部家庭,是享受国家供给制待遇的随军子女(我有当年随父转业来仪陇时胡耀邦批示的介绍信复印件为证)。


1950年生父为共产党卖命牺牲了,1952年岁继父转业来仪陇,1953年继父在风仪乡总支书记的岗位上劳累过度致使战伤复发,在治疗中党组织和政府没有给个任何说法和待遇就被无缘无故下放到了农村,我和母亲也是这样受牵连到了农村的,为共产党卖命,我的生父白搭上了自己的宝贵生命,使我们成了孤儿寡母,当时国家刚解放还没有实行工资制,更没有抚恤政策一说,所以我们什么补偿都没有得到,我继父1933年参加红军,舍生忘死为共产党打了几十年仗,除了留下一身伤疤什么也没得到,共产党一得了天下,上层人物都去经营自己的权利地位去了,像我父亲这样的小炮灰哪怕流再多血,立再多功,享受也轮不到他,简直连领工资是什么滋味,都没享受到一次就被共产党当作包袱一脚踢了。


以后所发生的事情就更令人心寒和义愤,我当兵后的命运就更惨,1969年当兵后在艰苦的国防施工中把身体搞坏了,得了严重的关节炎和尘肺病,1973年退伍时按政策属于优先安置的对象,退伍前部队派专人来仪陇给我联系安置了工作,档案上有明确的记载(现有我退伍档案原件复印为证)结果回来后又被欺骗,工作被人顶替了,我找民政局安置办公室论理,他们说我是在闹事,我写信给部队求援,部队把信批转回仪陇后,安办那个地主主任说我是煽动军心,把我弄去住学习班,结果他把自己的老婆,儿女,儿媳从农村全部转进城安置了工作,工人子女可以接班,事业单位职工的子女可以轮换,干部子女更有任意挑选工作的特权。


唯有我们这些在战场上直接为共产党卖命的军人世家,始终只有当炮灰,为权贵当牺牲品的命,就连国家公布了的政策和写进档案的决定,都成了骗局,这难道就是共产党鼓吹的〝伟大〞、〝光荣〞、〝正确〞和〝公平公正〞吗?共产党这一欺骗给我造成了终生灾难,由于身体有病,失去力所能及的维生职业,导致了我严重的生存危机,我在部队结婚的妻子因受不了这种非人般的折磨,刮掉胎儿和我离了婚,我退伍时部队给我的120元钱的医疗补助款,就成了买断我一生正常生活的筹码,这就是共产党的〝人道〞和〝优抚〞政策的真实写照,这就是忠心为共产党卖命的下场。


更不可思议的事;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纠正冤、假错案的决定,而没有说是和易帜,共产党用千百万人生命和鲜血的代价打到的地,富,反,坏和各种犯罪分子却一夜之间成了共产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平了反,正了名,解决了工作和困难,照顾了家属和子女, 对我们这些忠实为共产党流血卖命而受了冤屈的人,则更加歧视,同样是被下放的城市人,我去请求落实政策不但没人理,反而受了不少训斥,共产党对我们不公平的待遇,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谴责怒潮;直到1985年共产党所谓的纠错运动已接近尾声,中共仪陇县委才不得不写报告把我继父落实为享受县团级待遇的离休老红军,然而,这个过程明显带着欺骗社会舆论的目的,那些右派和其它案件被下放到农村的家属和子女,都一并恢复了城市户口解决了就业,我继父是1933年参加红军的英雄营长,多次立功受伤。


85年落实政策在第一次享受到共产党的工资,再到1993年去世终身跟着共产党61年,只享受了共产党八年工资待遇,死后债台高筑,至今连一个墓碑 都没有,我这个当年出生在部队的随军子女,连一个城市下放的右派子女都不如,你们用打倒国民党,消灭剥削阶级,人民当家做主人的宣传,骗我们的父辈为其卖命,夺取政权后,不但他们被抛弃了,还给我们后人留下了无限的灾难,而被我父亲他们打逃到台湾去的败兵,开放回来后,个个比这些为共产党立下汗马功劳的开国英雄强十倍,这就是共产党鼓吹的制度的优越吗?


还有做得更灭绝人性 的是;1995年不知是哪一级党委和政府,出了一个妥善安置好对党和国家有特殊贡献的老红军的后代,这么一个文件,当时我在北京打工,仪陇县老干部局通知我说;接上级文件指示要妥善安置好你们这些老红军后代,以前对你的事情处理得不好,现在给你解决两个子女的农转非安置指标(现将老干部局要我转子女的证明文件复印附后),然而这所谓的妥善安置,实质上是一个精心策划的残酷的软迫害和欺世大骗局,当我从北京赶回来,把户口一转,报上就大事鼓吹,仪陇如何如何解决关心和安置好了老红军后代。


然而当我们去要求解决具体就业问题 时,有个县委副书记回答我说;给你们农转了非不交各种费税和上交款就是对你们最大的优待,我问他;人没有土地和职业光凭一个虚无实质的农转非怎么生存?他竟厚颜无耻的说;政府管不了那么多。


一个政府,一个执政党为了欺骗社会的谴责,竟置人民的生死不顾,残忍的剥夺别人的生死权,这跟当年的日本强盗与什么区别?我一家五口人就靠这两个半人的承包土地苦度生存,遭共产党这一骗,使我们在农村失去了生存之本的土地,在城市没有职业,又没有住房,没有经商的本钱,没有当官的后台还吃不成低保,这是一种多么残酷的软迫害!是在直接把人往绝路上逼。


为了生存,我三个孩子都被迫失学当了童工,一家人离乡背井在外面流浪逃难了十多年无法团聚,我不明白共产党为什么这么残酷的迫害我们,我们为共产党做了那么多贡献;从来没有半点对不起共产党的事情,这不是恩将仇报吗?你们听一听社会的谴责。谁不说共产党没有人性?


二零零八年五一二大把我农村几间土墙房震垮了,我不得不身拖重病爬车要饭回到了老家。当时政 府的样子做得很感动人;又是现场拍照,又是填写灾情统计,又在大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2/2177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