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名媛自曝与叶剑英之子离婚 暗示被小三〝逼宫〞

被称为京城的歌手2日一早突然在微博上自曝,自己于2013年的最后一天在申请办理与已故元老叶剑英的第三个儿子叶选廉的离婚手续,并分得600万人民币财产的补偿。随后中午,她再发微博暗示,离婚是因为〝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的家〞。而一个月前,赵还在微博秀恩爱承认其丈夫为叶选廉。网友不禁感叹:〝真是狗血剧情!〞


2014年1月2日凌晨5点多,赵欣瑜在新浪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并宣布:〝2013年12月31日,我已在香港申请办理和叶选廉先生离婚手续,24年的婚姻宣告结束。我本人得到的财产600万人民币。〞


中午12点多,赵欣瑜再发微博称:〝没有什么好吃惊的,因为娱乐圈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的家,我的心太拥挤了,装不下…..〞




赵欣瑜微博暗示,离婚是因为〝娱乐圈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的家〞。(网络图片)


多家媒体均引述网友爆料,小三是〝央视版《笑傲江湖》的蓝凤凰〞李菲。但李菲经纪人赵先生表示完全没听说过此事,也不知道赵欣瑜是谁。不过,这则爆料陆续被删除。


据悉,李菲于2006年嫁做上海媳妇,老公同时担任她的经纪人。2007年李菲在澳大利亚产下双胞胎女儿,08年因育儿等家庭问题 与丈夫离婚。




李菲主持〝第八届中国小姐选举总决赛〞。(网络图片)


在大概一个月前,即2013年12月4日,赵欣瑜还首次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其丈夫为叶选廉,并晒出与叶选廉之女的合照以示亲近。随后赵欣瑜更首次公开一家三口合照并配文表示:〝谢谢关心。爱护我的朋友们,我很幸福。〞




赵欣瑜秀恩爱微博发照片。(网络图片)


叶明子是叶选廉与太太苏丹丹所生,苏丹丹于2012年病逝。赵欣瑜在苏丹丹病逝之后宣布丈夫为叶选廉,让网民感叹终于扶正。


赵欣瑜忽然宣布离婚让剧情来了个急转弯,很多网民转发消息并对赵欣瑜的举动表示质疑:〝前一秒还在秀恩爱,下一秒就离婚了?〞有网友感叹:〝当初她带着孩子硬闯进别人家的时候怎么不嫌心里挤啊?〞


还有网民质疑二人是否存在24年的合法婚姻,怀疑 是赵欣瑜的恶作剧。也有网民猜测,要出大事?这是他们之间的约定——先拿到结婚证再离婚,才能合法转移财产。


赵欣瑜被封〝


赵欣瑜,被封为〝京城第一名媛〞,社交场上的〝交际花〞,曾参与 演艺行业。媒体曾大起底〝中国 顶级豪门名媛〞赵欣瑜。她掌管着北京最高级的俱乐部,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热衷举办派对,与其交好的艺人名人都是派对的座上宾。


赵欣瑜锦衣华服出没顶级娱乐场所,生活奢靡。每年购物季都会去全球各地扫货,她爱杜班迦纳的配饰,钟情爱马仕铂金包。她曾对采访的媒体表示,自己有十几个铂金包,其中最贵的鳄鱼皮铂金包价值高达40万人民币。


网上有人这样形容她:这是一个时尚派对的宠儿,这是每次顶级时装秀都会坐在第一排的女人 ,这是京城社交圈最受青睐的女王。有消息称赵欣瑜北京三环的一座顶级豪宅里堆满了她的名牌衣服和奢侈品包包还有高跟鞋。


更有网友挖出早在91年,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还参加过演出 。赵欣瑜也曾卷入当年〝泼墨门〞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3/2177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