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赵常青案开庭 当局疯狂设卡抓人

1月23日,继昨日庭审后新公参与 者、异议人士赵常青在北京海淀法院9.30分开庭。北京当局草木皆兵疯狂抓人,四处设卡堵截。


据江西新余刘喜珍发简讯称,今天更是流氓 ,见背包的就抓,强行搜包、搜身,连走路都不让走,现在有20来人被控制在车上,厕所都不让上,还有一个西安的康素平。《》记者电话采访了康素萍。


康素萍:〝我在丹棱街12号海淀法院门口对面街上欲拍照留影,就被几个绑架上车,上车后过来几个警察用长焦距的相机给我拍照,不知他们又想用什么罪名对待我们这些人,我很冤我只是路过,现在车上有20多人,有江西刘喜珍,辽宁的王素娥,张海彦,申乐安,上海韦开珍、郑培培,江苏居小玲等20多人,还几个人是被抬上来的,车下许多警察把守,我们现在还在车上没走,还在等候抓人。


中山大学教授,独立纪录片导演艾晓明在去海淀法院时,9:40左右出海淀地铁口被两名便衣警察盘查。网友黑狗(王默) 发推:陈燕岭在海淀法院举碑时被抓走……。微信:张雪忠老师在海淀医院出地铁口处,被警察限制人身!马上要开庭了!为何?


网友周锋锁推特中写道:赵常青,我的同乡,我的弟兄。89年同在秦城监狱。他从那时起四次入狱,热血依然。〝公布官员财产〞是八九 年抗议学生提出的主要要求,几代人的盼望,今天他再次为此被控罪审判。


滕彪律师 也发推称,赵常青,10个月婴儿的父亲!,因89入狱半年,97年以煽颠判刑3年,02年以煽颠判刑5年,狱中4次被关禁闭,长达10个月。07年出狱后继续积极从事维权 活动,推动公民聚餐、教育平权、财产公示等。以非法集会罪名被刑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WL4j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