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失联马航中国乘客家属表示愤怒


航空公司代表星期天在北京与失去联系的MH370上中国 乘客家属举行了通报会,家属们情绪激动,愤怒的指责马航隐瞒信息。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从3月8日开始失去联系,飞机上239人现在还是踪迹全无。


飞机上的乘客大约三分之二是中国人,超过2百名失踪乘客的家属在北京等候消息,马航向这些家属提供了住宿和慰问金,但马航现在已经将照顾这些家人的任务转交给了马拉西亚当局。


家属们星期天与马航驻中国代表见面时,许多人情绪激动,向代表们宣洩了自己的愤怒,他们指责马来西亚当局向他们隐瞒消息。


马航驻中国代表:〝对于马来西亚,家属提出的隐瞒这个事实,我实在无法作答。因为我不是政府人员,我只是代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各位家属发表我们对家属关怀的这部分信息,对于其他的信息,我们实在无可奉告。〞


家属们仍然情绪激动。


乘客家属:〝当我们有确切的消息,或者见了亲人的面孔,我们一块回家。如果马来西亚政府或者马航人员激怒了

我们这些家属的心理底线,后果自负。〞


另一名家属表示希望马来西亚大使馆给他们一个答复。


〝能不能麻烦您联系一下马来的驻北京大使馆的大使,对于马政府以前说的很多谎言,我作为个人的家属,我现在想到马来驻北京大使馆。我想去质询一下,我想提前和他预约一下,为什么要对我们撒谎,我想去质询一下。〞


一些家属提议在马来西亚大使馆外举行抗议活动,但到现在还没有举行。


一些家属们住在别的旅馆,他们抱怨现在没有车把他们从旅馆送到每天等候消息的会议中心。


但其中一名家属说,这些事并不重要。


乘客家属:〝我们并不是来住酒店 我们就是要我们的家属,我们的亲人。所以我们现在很悲痛,很气愤,没办法。 真是。〞


马航表示家属可以继续选择 居住由马航提供的酒店,或者如果有家属愿意去马来西亚,马航方面将会提供航班。如果有家属想要回家或者马航方面也会负责机票的费用。大部分家属表示会在北京坚守等待有关失联客机的最新消息,此前也有消息称马航将不再举行一天多次的这样的通报会,只是在北京时间每天晚上6点,马航方面会在丽都酒店和家属开通气会,通气会主要是和家属进行一些沟通,但是也明确在通报会上将不会再通报有关失联客机调查的最新进展。


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O8m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