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司机车祸后问老婆:两腿断了,你还会不会爱我?

点此看大图片M20533司机淡定〝指挥〞救援工作。(网络图片)

四川当地媒体报道,遂宁两卡车相撞,其中一名司机双腿被压,却淡定〝指挥〞消防人员救援,并打电话问老婆,如果我两腿断了你还会不会爱我?


4月20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老池乡老玉路桥亭村路附近的乡间小路上,一辆车牌号为川M20533的卡车与一辆重庆牌照的卡车迎头相撞,因满载重物,刹车后,惯性较大,猛烈撞击致使两驾驶室损毁,车头紧紧相连。M20533司机双腿被压,无法动弹,附近交通也被迫中断。遂宁市消防支队人员不久赶来救援。


在一名消防人员爬进两车之间的缝隙,利用液压千斤顶对驾驶员被卡部位进行扩张之际,M20533司机并没有痛苦的呻吟和喊叫,而是淡定〝指挥〞救援人员:〝你顶到这个地方。〞并从容致电老婆,告之实情,还诙谐的问老婆:〝如果我两腿断了,你还会不会爱我?〞


也许是得到了老婆的肯定答覆,挂断电话之后,司机难掩激动,接连抽了几只香烟,并不时对救援人员献计献策。大约两个小时之后,司机成功获救。据悉,两卡车司机都只是轻伤。


事发地段树木较多,道路弯曲,有坡度。同行人员说,驾驶员在行进中未能及时发现前方来车,等发现危险时,刹车已晚,导致两车相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vJM9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