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高龄莫母的心声 接我儿子回家


莫志奎八十九岁的母亲(知情人提供)


我是莫志奎的老母,今年八十九岁了,我儿子被你们抓走一年多了,我心里时时刻刻惦记着他,,为不让孙男弟女们难过,我经常自己偷着哭,盼我儿子回家。


我心里总寻思着,我儿子不吃喝嫖赌、不坑蒙拐骗、不贪不占、不偷不抢什么违法的事都没干,怎么就因为炼按真善忍做好 人,就被依兰抓去了呢,而且还冤判12年重刑,关进呼兰大狱倍受折磨。


儿子被抓走了,我们原本四世同堂、热热闹闹安生的一个家,一下子就变得不安宁了,我老儿子被抓后依兰警察来家乱翻一通,还给录像,警察并吹胡子瞪眼睛问这问那:房子是谁的?房照写的是谁的名?房子是多少钱租的?时常街道的还打电话吓唬我儿媳妇和孙子说:普查人口问房子是谁的名字,有时打电话害怕我家 搬家找不到;开完庭后街道的又以李大鹏家属的名义打电话撒谎问我儿媳妇:的事怎么说了?搅的我们担惊受怕、不得安宁。在我儿子被抓之前,还去我重外孙女(才八岁上一年级)的学校问我重外孙女:你姥姥家在哪住?你上不上你姥姥家去呀?你不知道你姥姥家在哪个小区住,在哪个方向往哪边走啊?你姥爷干啥呢?学校还给我外孙女打电话问我外孙女的名字。这之前还去问我重孙女(七岁)幼儿班的老师问我家住在那儿?上学放学都谁接送。那时我吓的心直突突!




黑龙江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莫志奎(知情人提供)



呼兰监狱带接见室的大楼(知情人提供)

我儿莫志奎因炼法轮功 做天底下最好的人被你们抓了八次,在你们那里受尽了折磨,你们往死里打他、骂他,真是九死一生 。现在又被呼兰监狱折磨成肺结核,咳痰时带血丝,双腿麻木到大腿根,不敢快走怕摔倒了。我儿媳妇、孙子、孙女女婿等先后去呼兰监狱六次来回跑白搭钱,只一次看到我老儿子一面。本来家就没钱,我上火了,可心疼钱啦!而且,我老儿子不在家失去了顶梁柱。一个孙子因患小儿马痹先天残疾;重孙女有皮肤病还在上学,哪都用钱。本来家就没钱,日子就更难过了。儿子关12年大牢,这日子怎么过呀?!我可咋活呀?!老天呀!你可睁眼睛看看吧,这是什么世道啊?什么国家啊?就是在民国时我也没遇到这样的事啊?!我就寻思这帮警察你们的心不是铁打的吧?你们也有爷爷奶奶、妻儿老小、父母兄弟吧!你们也有天地 良心吧!你们不也是父母生养的吗!?这事摊到你们头上你们会怎么想?我盼着儿子快点回家挣钱养活我,我天天想着要去监狱接我儿子回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Am2q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