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安徽男子到诊所看病 遭医生埋尸荒野


安徽合肥市民刘业清因为肩周炎去一家骨科诊所治疗,之后他便“人间蒸发”。近日,当刘业清被发现时,他早已被主治医生埋尸荒野。(网络图片 )


安徽合肥市民刘业清因为肩周炎去一家骨科诊所治疗,之后他便“人间蒸发”。日前,当刘业清被发现时,他早已被主治医生埋尸荒野。


官媒报导,刘业清的妻子杨德芬说,刘业清这几年从事代驾行业,每半年体检一次,除了有点肩周炎,身体一直很好。今年3月初,刘业清肩周炎复发,到黄山路与东至路交口的涡阳李氏诊所打点滴。3月31日中午她给丈夫发短信,再也等不到对方的回覆。


在诊所监控录像上可看到,3月31日上午9时20分许,刘业清开车到涡阳李氏骨科诊所,进入涡阳李氏骨科诊所。


当天中午,刘业清没有回家,电话也一直不接。杨德芬着急了,找遍了刘业清经常光顾的地方,问遍了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5月12日16时许,杨德芬无奈报警。当晚11时30分许,刘业清的电话已关机,再也打不通。


4月1日,失踪第二天,刘业清的家人赶到涡阳李氏骨科诊所,第一次与该诊所负责人李某某接触。李称刘业清确实来过,后来不知道去哪了。


之后刘业清家人开始在诊所周围张贴寻人启事。李某某的态度十分热情,帮忙张贴寻人启事。


焦急中等待了一个多月后,直到5月12日上午,刘业清的家人突然接到合肥警方打来的电话:“刘业清找到了,却已经死了。”


家属称,警方告知:刘业清的尸体出现在合肥市合六路收费站附近的一处荒地,犯罪嫌疑人当时挖了一个深坑,将人埋了进去。


犯罪嫌疑人正是李某某。警方告知家属,当天上午李某某给刘业清打了针,不到3分钟,刘就口吐白沫,慌乱之下,李某某把刘锁在诊所的无菌室里,锁上了房门。据警方通报,3月31日晚上,李某某将刘业清拖到合六路收费站附近埋掉。


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gJJ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