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官媒热炒邪教 习近平或为大动作前预热

近日,山东招远恶性杀人案后,中共媒体开始大肆炒作邪教 问题 。其中两篇完全不同内容的文章 引起外界关注。其中一份是6月2日《晚报》有关中央办公厅,中共公安部等定性的14个邪教列表 ,其中过去15年来当局耗费巨资打压的法轮功 并未在名单上。转天6月3日,新华网转载中国 反邪教协会文章突出污衊法轮功。分析认为这突显在中共高层 搏击中,对待法轮功问题的两种截然不同声音。


中国政治以“你懂得的”方式向外界透露习江两派的立场。


官方声明确认定邪教组织


此前,6月2日,大陆 主流媒体纷纷刊登《中国已明确认定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文中列举的由中央办公厅、文件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以及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令人惊讶的是,这14个官方认定的邪教组织中,并没有中共已经迫害15年的法轮功!


官媒接二连三地高调强调官方认定的14个邪教组织,似乎在向外界明确暗示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并不合法,官方不与承认。


实际上,在江泽民集团1999年7.20公开打压法轮功后,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发布的两个公文中,认定的14种邪教中都无法轮功。包括之后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未论述法轮功为X教。


大陆众多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 都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法律 依据。


大陆知名律师郭莲辉律师表示,目前可查到的资料,主要是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说法轮功是X教组织,及1999年10月27日人民日报 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法轮功就是X教》,此外,要求下级法院学习人大决定和两院司法解释一个内部通知中,提到“法轮功”是X教组织。


大陆律师针对两高司法解释的通知表示:“这文件是内部通知,不是公开的法律文件,法律文件必须公之于众才生效,否则就是不教而诛;两高在公开的文件中不认定法轮功是X教,在内部通知中又说成邪教,是很不严肃,而且最高法院只能就司法审判如何适用法律进行解释,不能超越这个职权去认定什么社会组织是邪教组织或者非法组织,这是行力而非司法权力的范围;这文件是对刑法300条的越权解释。”


郭莲辉律师说,谎言蒙蔽了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官员和司法人员,他们都以为中国法律定了法轮功为X教组织,事实上根本无法律依据,他们都蒙在鼓里。


《凯风网》“中国反邪教协会”背后是“


紧接着6月3日,《新华网》又转载了一篇来之《凯风网》,的“中国反邪教协会:当前活跃的20种邪教”,该文内容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诬衊和诽谤,但文章的来源和说辞不再是官方的中办、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公安部等,表明资料提供者是“中国反邪教协会”。


“中国反邪教协会”与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关系密切。但是该协会与“610”不同,属于一个非官方的组织。


“追查国际”认为,不断骚扰香港法轮功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其幕后操控者就是“610”办公室和中国反邪教协会,实际的操纵人就是曾庆红(以前有周永康,现已被监禁)


维基百科介绍, “凯风网”,是由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拥有。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认为“610”办公室是中共的“法外机构”(extralegal, Party-run security apparatus),“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法外机构,经常采用“在技术上不符合于中国法律的非法手段”,企图“消灭”法轮功。


高层严重分歧


中共在2013年12月20日宣布,“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 当局通过免职李东生第一次公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而设立的“610”非法机构,与现在把反邪教协会摆上台有异曲同工的地方。简单说,就是习近平不愿背黑锅,而你们这些人应为迫害负责。”


员庄风刊文表示,官方明确暗示法轮功不属于邪教,那么之前的大规模迫害就是属于严重犯罪行为。那么谁将为这种罪行承担责任呢?毫无疑问是针对江泽民等人。官方放出这样的消息,先让民间对此有思想准备,即江泽民将可能被以严重迫害罪、反人类罪被起诉。因这场大迫害任何政府都不敢承担的,何况国际社会都已经起诉江泽民 了。


中共高层 对非常敏感事件采取的做法往往是回避和装聋作哑,中共高层内部曾有过秘密协议,对于有关法轮功的三大事件一般都不会公开谈。目的是避免为这类事件做宣传。比如,中共忌讳《九评 》、退党 潮、神韵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话题,中共内部知道,一旦媒体公开提及,等于是替这类话题做宣传。


6月3日新华网转载的这篇污衊法轮功的文章,高调提到了“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是“谣言”的说辞。“活摘法轮功器官”问题突被高调提到台面上,说明中南海的秘密协议已经撕毁。


前夕,中共官方媒体高调炒作邪教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显示中南海过去的默契失效,习江搏击已到关键点。


活摘器官罪恶国际曝光


2006年3月9日和17日,两名证人先后通过《大纪元时报》曝光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秘密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就地焚尸灭迹的黑幕。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结论认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存在的,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阴谋。据悉王立军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泽民集团血债帮成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2012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多份调查录音显示,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承认,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获取的一份录音文件显示,2006年9月13日,时任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随同总理访问德国汉堡时,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4年 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年度全体大会上,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4年3月25日,《乌克兰青年报》报导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另外,波兰广播电台(Pik)、葡萄牙主要电视台等也先后播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来,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使得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中共内部不少高层官员也不再愿为江泽民背这个黑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EFRw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