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一大陆女大学教师历时15年的苦难和正信历程


悉尼学员、原大学女教师曲光瑶,面对铺天盖地的打压,为了一句真话 曾二度上北京。(摄影:骆亚/


7月20日法轮功 学员反迫害15周年之际,中国 大陆 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一路走来承受了外界难以想像的压力与苦难,当中的艰辛难以用言语形容。悉尼法轮功学员、原大学女教师曲光瑶,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为了一句真话二度上北京,中共疯狂利用株连政策加害她身边的人时,却更加坚定了她修炼大法的决心。

她说:“回头看这15年来的苦难历程,反而觉得是一个生命的历练过程,就是在这样的磨难中,建立自己的勇气和正信,我觉得这是一个生命最值得庆幸的。”


修炼大法疾病神奇痊愈 儿子高空坠落毫发未损


曲光瑶是佛山的一名大学教师,因患慢性咽炎,两节课她都很难坚持下来,讲话沙哑。包里一直放有治疗咽炎的药,就是动咽喉手术也没用,几乎要改行做行政了。


当时他们校园里有一些人在炼功,她最早对此不感兴趣,她的父母是48年沈阳最早的公安,他们家完全接受的是共产那套,认为这些都是迷信。后来有大学同学从海外 回来,她请吃饭时,对方跟她介绍法轮功,她也没有接受,她说:“我还不是很信,对方表示这个和其他不一样,是‘度人’的。我一听‘度人’这两个字,突然好像梦醒一样,我说那我炼。”


就这样她从98年4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从此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到两个月我就可以一周上十六堂课。”


她介绍修炼不久就发生一个神奇的事情。有一天她突然开始发烧,“42度左右,整个脸浮肿像个平面,而且是绿色的,什么也看不到,也不能吃东西。当时学校假期时间,有朋友去我家 看到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修炼,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就这样一个星期后这些症状全部都消失了。我先生不炼功,看到我一个星期天天发烧不吃不喝突然好了,觉得非常震惊。”


“有一次我儿子爬学校篮球场,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摔下来,地上尽是碎石子,他连皮都没有摔破很平安。当时孩子跟我说是大法轮把他旋下来的。”


当时他们学校有20多个老师修炼法轮功,其中有教师得了癌症炼法轮功康复的,很多人身体都有很大的变化,当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此后来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污衊法轮功要求人人表态过关时,他们学校开会组织讨论,没有一个人表态发言。


7.20中共大规模迫害后 儿子要求同行进京上访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 ,她当时修炼一年多想法非常简单,“觉得就是要说真话,告诉别人修炼法轮功到底给我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当时很多人阻止不让我去,但我觉得还是应该说真话。”


那时9月份学校刚开学不久,他们7个老师一起去。她的儿子也提出要去,她跟儿子说:“明天可能就会被学校开除”、 “会抓”、“爸爸可能会不要我们了”。当他儿子接连三个“不怕”的回答后,她就带上儿子一起去进京上访


她们乘火车到北京后,半夜就在北京的旅馆被警察抓了,关在北京看守所,被关一个月后送回当地。然后他们在佛山关了两个星期,不让回家关在教育中心,当地一直对她们洗脑,后来没办法也就让她们回家。


广场和平打坐 让老外见证修炼法轮功遭迫害


随后她就在学校一直不停的跟学生讲清法轮功的。同年12月份,她被佛山再抓了回去,关了一个月,随后派了四个人在他们家楼下24小时监视。2000年五月中旬一天,她抓住机会出走,再次去了北京。走之前她告诉7岁的儿子:“第二天起来不见妈妈,你不要担心。”


她说:“作为一个母亲要离家,你知道这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决心!孩子刚7岁不知道谁管他,我知道我会被抓,我会为这事付出很大的牺牲,我们的家庭会付出很多,可是我觉得,我必需做这一步,因为真理面前,必需有人要这样付出的,必须要告诉别人是被冤枉的。那是因为明白了真理、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那里,就会自然去做这样的事情。”


她直接去了北京天安门 ,当时广场上有很多外国人,她跟所有的外国人讲了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发生什么事情,她还说:“你们看那个路边的白色小巴士、小贩等,其实都是警车和便衣,待会我打坐被抓时,请你们一定要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世界,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说话了。”


随后她从容的走向天安门的正中间开始打坐,“我一坐下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就是几个人架着我,听到一个警察说:“啊,那个鬼佬拍了很多照片,快追。有警察就去追那个外国人,那人使劲跑,等我被送上路边停的小白车,我回头看马路,有个外国人在对我招手,他一直看我去了那里,然后就一直向我招手。”


她先被送到北京城门头派出所,随后再送西城看守所关了一个多月,最后被送回广东佛山看守所关押。


酷刑不屈服 法轮功学员狱内开创炼功环境


她被关在西城看守所时,她在那里面打坐,那些被关押的犯人打她,不让她炼,但她感觉她们根本动不了她,打了也不觉得疼。几天后她才知道,虽然现在被人打,但不会再受酷刑了。那是因为之前的法轮功学员被蹲水牢、遭受很多酷刑才开创出这样的炼功环境,“这一切都是不容易的。”


在西城看守所,她曾被用铁炼子捆绑过,“他们用大头皮鞋,抽打我的脸,我只看到血往外飞,也不知道哪里出血。但是我没有屈服。他们看这一招不管用,就用更邪恶的办法。”


“他们知道炼功人尊敬自己的师父,所以就把师父法像撕给你看,还一边说那些很邪恶、肮脏的话。他们知道炼功人很珍惜《转法轮 》这本书,他们就烧书并把灰吹到你身上去。半夜二三点钟的时候,几个人在耳边撕书,或让听怪叫声。”


因说一句真话被劳教三年


当时佛山有公安跟她说:“曲老师,如果你写保证不去北京了,我们可以放你走”,她回答说:“你放我出去,我还是会去北京的”。然后她就被送去劳教。


她说,从那以后她就一直没有回过家,直接被判三年劳教,“学校全部的老师、领导、家人不停的去劝我,我觉得我没有错。我先生来时也想劝我。但是,他没有想到我,这么一个生活条件优越的,经常陪同市领导出国,平时出门都住五星级宾馆的人,能突然吃这样的苦,看见我对信仰如此的坚持,他说不话来了。”


“我周边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以尽管我 被放出来了,但所有的敏感期就要找我喝茶谈话之类。本来学校准备开除我工作,后来中央忽然下文件,不许开除,要用这种株连方式让人没法解脱。”


随后她找到机会出国来到海外。


海外参与 讲真相


07年曲光瑶来到悉尼,她感慨表示:“出来以后我感受很深,首先在公园里能自由炼功,你也可以在街上讲大法的真相。这是在国内这简直不可能做的事情。尤其我第一次在海外参加法轮功大游行时,感受特别深。”


她表示经常背《真修》和《梅》这两首诗,提醒自己每天要精进,因为这段时间非常珍贵,现在迫害法轮功报应已经开始体现出来,她要用所有的时间来告诉更多人真相。


一般周末二天,她都去景点劝游客三退 退党 退团 退队 ),“现在感到很多人是很明白真相了,劝退比以前容易多了,二三句话就能退。最初是很多人很不理解的,甚至有人扔可乐瓶说你不爱国,现在不一样了,中共暴行和丑恶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了,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干的,因此有良知的人肯定选择 退出中共的,我现在接触到的中国人都是很明白,很多人对法轮功也是非常同情的,真的很少不退的。”


她说:“其实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明白了生命的本质和意义,已经超越了生死,他会很坦然的面对这些,会把自己所经历这一切升华成自己的精神财富。回头看这15年来的苦难历程,反而觉得是一个生命的历练,就是在这样的磨难中,建立自己的勇气和正信,我觉得这是一个生命最值得庆幸的。”


“因为真理面前,必需有人要这样付出,承受别人所不能承受的,说清别人不明白的。因为明白真理、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在那里,所以就会自然去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一个很大的体会,就是这个过程其实是普通生命的一个升华过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vTA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