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大坝最终将炸掉〞黄万里12个预言11个已兑现


点此看大图片以学识渊博、观点独到而蜚声中外,更以敢讲真话、仗义执言而在学界独树一帜。

一个多世纪以来,黄以学识渊博、观点独到而蜚声中外,更以敢讲真话 、仗义执言而在学界独树一帜。


当年上马黄河 三门峡大坝工程之前,黄万里 因极力反对,而被打成。不过,历史 已经证明了黄万里教授在黄河三门峡大坝工程的观点是正确的,但中共当局并不以为意。


上马的消息传出后,黄万里就先后上书,不遗余力地反对在长江三峡上建大坝。


黄万里预言 ,如果三峡大坝上马,将会出现十二种灾难性后果:1、长江下游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问题 ;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1986年,中共决定对三峡工程进行论证,黄万里教授没有被邀请参加工程论证。黄万里数次给中共领导人写信,痛述三峡工程的危害。要求中央决策层给他半个小时的时间,陈述为什么三峡工程永不可建的原因。但没有答覆。


黄万里晚年病重昏迷中仍喃喃呼出:〝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2001年8月27日,他带着无尽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2006年大坝建成,除炸坝这项预言还未实现外,黄万里前11项预言全部应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eWk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