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什么情况?传北京夜现20多辆坦克(组图)


点此看大图片网友发帖称,日前,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吉利环岛的路上,突然出现二十多辆坦克。(微博截图)

9月6日早上9点31分,大陆网友〝@中产阶级天下在线〞在新浪微博发出一则帖子:〝不知道,吊诡!昨晚九点半左右,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吉利环岛的路上,二十多辆坦克。转自腾讯微博。〞


该微博并附上一组来自〝锻造之声援十君子无罪有功〞的图片 ,上面写着〝这是神马节奏?(这几辆是不同的)共计二十多辆毯刻(指坦克)〞。


该消息迅速引起关注。


徐德军:军演[疑问]


罗亚铃-释放:碳克理应出现在边防线啊!晕!


@白水艺君:38君又进城了?


但上述消息目前尚无法从官方渠道证实。


2012年3月20日凌晨,北京曾一度传出内讧升级。在这种消息混乱,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有人把2010年的中共十.一阅兵彩排时的军车图片放上微博,制造混乱。后经《》记者查证,该图为2010年2月14日发表在东方事频道的有关十.一阅兵彩排的文章 中的一张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rtFU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