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他家老爷是谁?家长打老师:不许动我家〝少爷〞


11月13日,市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发生了一起学生间的撕打事件,其中一名参与 廝打的学生中齐某在班上被称为〝少爷〞。随后,女老师郭鑫教育了〝少爷〞等学生。14日上午,齐某的父亲便带人来到教室殴打郭鑫老师。打人过程中,有人说〝以后谁也不许动我家 少爷〞。此事引起网友公愤。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4日上午9时40分,吉林市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三年四班女老师郭鑫在教室内遭到5名学生家长殴打,现场拉架的一位学生家长也被打住院。


事件起因是发生在11月13日的一次学生间的撕打。当天中午12时,学校课间休息时,三年四班的两名学生和三年一班学生齐某等三名同学发生矛盾,引发双方发生撕打。


四班学生被打后,返回本班找班主任郭鑫反映情况,郭鑫见本班两名学生被打伤,便带领两名被打学生到操场上辨认打人的学生。其间,分别找到三年一班学生齐某、魏某和夏某,并对三名学生进行教育。


随后,三年一班班主任金艳红老师带领齐同学到来找郭鑫,称齐同学是本班的〝小少爷〞。


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许,四班被打吴同学家长李冬梅来到三年一班,找到金艳红老师,就孩子被打一事进行理论。期间,二人发生争吵,金艳红老师当场昏倒,送校医务室救治。


其间,〝小少爷〞的父亲齐原敏得知金艳红正在校医务室救治,便带领妻子王爽和朋友晶、刘铜琢及另一名男子闯进学校。齐原敏等5人随即来到四班教室对郭鑫进行殴打,导致郭鑫老师耳部出血、眼睛淤青等伤情,被送院治疗。学生家长李冬梅见状,跑到学校走廊打电话,又遭到其中一男子殴打,现也住院治疗。


另外,半个月前,有位体育老师用手指点了这孩子,结果该老师就被他家的司机给打了,对方扬言谁都不许动〝小少爷〞。


此事引起网友公愤,不禁要追问,〝少爷〞凭什么在校园里耀武扬威?谁来查查给〝少爷〞撑腰的〝老爷〞是谁?


网友圆梦5607:那就把老爷人肉出来!!


Yonie优小妮:为什么不曝光施暴者?到底他们来头有多大?


terrywu-2014:老爷是谁?疯了吧!


阳光倒影角落:原来我这四年一直生活在一个遍地是少爷的地方~。


Because我是李承洋啊:这种事得从不同的角度看啊,如果是学生的问题 ,那只能说家教太特么恶心,还有那些打老师的人估计都是些见钱就笑,什么都干得出来的。


也有网游指,事情的关键,是〝少爷〞背后的〝老爷〞。能让这么多人俯首贴耳,甚至充当打手,这〝老爷〞想必不是位高权重,就是富甲一方。


〝光天化日之下,一群人闯入校园动手打人,这是标准的寻釁滋事,已经涉嫌伤害他人和破坏公共秩序,理应受到追究。鉴于此事引起轰动并成为公众事件,也有必要查查〝少爷〞是什么背景,背后有谁撑腰,以给被惊到的师生和公众一个交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t3d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