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传海军中将马发祥跳楼自杀 官方未证实


近日,有海体引述微信消息称,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跳楼自杀。目前未获官方证实。


海外 引述微信消息透露,马发祥中将11月14日在海军大院东区100号楼15层跳楼,自杀身亡。消息称,马发祥自杀的时间是一周前。


消息来源还表示,海军严密封锁马发祥自杀的消息,但已经传遍海军大院。


公开资料显示,马发祥2004年7月任海军装备研究院政委,05年7月升为少将,2008年7月任海军试验训练基地政委,2011年6月任海军政治部主任,2013年7月任海军副政委。


目前,》、《东方日报》引述明镜网的消息来源进行了报导,暂未见其他消息来源证实。


四中全会后,召开古田会议,表示要肃清案恶劣影响。外界分析,习近平将加大军中的反腐力度。


今年9月2日,大陆微博爆料,舰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在浙江省舟山市怡东凯丽酒店坠楼身亡。有指姜中华自杀是政治原因,可能是泄漏军事机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39RK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